全世界都是韓劇的攝影棚!『海外取景韓劇』盤點,原來他們都在「這裡」拍!

向來走一個高製作費的韓劇體系,現在不只有事前拍攝,還會飛到海外取景,預算無上限,就是為了打造出浪漫的場景!這次編輯來盤點近年來超夯韓劇的「海外拍攝地」,看個韓劇而已,感覺又想出國了,而且機票錢還越買越貴呢XD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西班牙

just like 劇名。《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當然要在有「阿爾罕布拉宮」的西班牙拍啦~不同於《尹食堂》在西班牙的加拉奇科取景,《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的拍攝地點主要圍繞在格拉納達,而這兩個都是充滿鄉村風情的小城鎮,畫面唯美也讓近期越來越多韓國人選擇到這裡來旅遊。

 

《男朋友》 #古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慧喬姐姐好像特別愛去國外拍戲(?)繼之前和老公宋仲基的《太陽的後裔》後,新劇《男朋友》又上飛機啦~這次的劇選在古巴哈瓦那取景,超唯美的色調和畫面整個讓人超想談戀愛。劇中前幾集的場景幾乎都是在這裡拍的,如果有興趣下次泡菜編再為大家細細整理~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info-

《男朋友》完整劇情

 

《太陽的後裔》 #希臘

在劇中虛構的「烏魯克」戰爭地點,其實是希臘。位於希臘一處的扎金索斯島北西岸,海水經太陽折射後,散發出耀眼的光芒,湛藍的比天空還美,就算在沈重的劇情裡,也深深被希臘的美景吸引,不熄砸重本跑到希臘拍攝的《太陽的後裔》,不只劇本好,演員陣容強,連畫面都美到不可思議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加拿大魁北克

託這部神劇的福,讓不少人得知「加拿大魁北克」這個地方的美。魁北克是加拿大最大的省份,也是第二大的一級行政區。秋天的魁北克有著滿滿的楓葉樹,金黃色與橘黃色的樹葉滿佈,隨便走在街道上也處處充滿詩情畫意。鬼怪大叔朗讀「初戀」那首詩中的浪漫場景,也是在加拿大的The Parliament Gardens 議會花園,帥氣的孔劉配上身後的明信片美景,只能用「畫報」二字來形容啊~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色大海的傳說》#帛琉

光劇名就超美的《藍色大海的傳說》中第一、二集畫面裡的所拍攝到的蔚藍海岸是在「帛琉」進行拍攝的。帛琉堪稱是「上帝水族箱」,除了有千種熱帶魚類,百種珊瑚,還有很多個浮潛點,是潛水愛好者的聖地之一,波光粼粼的大海配上全智賢歐膩的高顏值,整個畫面就是high level啊!藍藍的大海實在是令人好想變身一隻美人魚下去悠遊一番~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K2#西班牙

擁有高顏值演員的《The K2》韓劇,由池昌旭與潤娥主演,其中一開始的故事背景以西班牙做背景,潤娥所飾演安娜角色,安娜所在的那間修道院,就在西班牙的艾瓜穆爾西亞!去到歐洲,一定不能錯過就是滿坑滿谷的教堂和皇家修道院。Royal Monastery of Santes Creus修道院土黃色的建築散發出濃濃的古典味,搭配潤娥獨有的氣質,整個畫面都質感了起來呢~

圖片來源:tvN 

 

20世紀少男少女》#香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劇《20世紀少男少女》由韓藝瑟等人主演,故事內容是三位35歲的「敗犬」,隨著年齡增長卻遲遲未結婚。雖然遇到不少壓力,但這三個女人彼此互相做依靠,在彼此的人生中給予最有力的支持,爾後他們遇見愛情的故事。而在劇中飾演Top star莎真真,為了拍攝綜藝節目而前往香港,將香港的街道、夜景毫無保留的在劇中呈現,完全道出屬於港式風格的韻味!

 

 

 

《The Package》 #法國

由飾演法國留學的導遊李允熹,和飾演在到法國旅行的旅客鄭容和,整部幾乎都在法國拍攝。所以想去法國旅行的朋友,這部劇根本就可以當成你的法國行程表!在第一至四集出現許多法國知名景點,第一集出現的:香榭麗舍大道、凱旋門、巴黎鐵塔Eiffel Tower。有人說,艾非爾鐵塔之所以這麼浪漫,都因為戀人的愛情,在塔下更加耀眼!白天、夕陽到夜晚,都有不同光景的巴黎鐵塔,人生實在必須去親身體驗,才會知道它獨特的美。而在第二集女主角則帶大家由塞納河夜景、蒙馬特高地。有句話說:「巴黎,一切從塞納河開始」,不管從哪個角度看,天氣多熱、多冷,都散發浪漫法國感的塞納河,長長的河道,細流的水聲,讓人在一趟旅程中得到安定,體會平凡的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圖片來源:tinawu0502

 

 

《黑騎士》#斯洛維尼亞

現在正熱播的《黑騎士》是由金來沅與申世景主演。在前面幾集都位於中歐南部,斯洛維尼亞拍攝。風景優美,秋色正濃的唯美場景裡,配上金來沅在劇中撩妹無極限的直球告白,害得編輯少女心跳得不要不要之餘,實在好想現在就訂機票飛過去斯洛維尼亞啊~劇中的城堡及教堂有著濃濃的中歐風情,聖尼古拉斯大教堂、布雷得湖等等,都是很直得一去的景點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是不是想出國了啊~2018年才剛開始,我們一起努力存錢,往更高更遠的地方前進吧!

 

info.

點此觀看《黑騎士》完整劇情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世紀少男少女 #The K2 #The Package #​劇在愛奇藝 #加拿大 #古巴 #太陽的後裔 #希臘 #帛琉 #愛奇藝台灣站 #拍攝地 #斯洛維尼亞 #法國 #泡菜影劇 #泡菜旅遊 #海外拍攝地 #男朋友 #西班牙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韓劇 #韓劇拍攝地 #香港 #鬼怪 #魁北克 #黑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