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角是女主角的,男二是我們的!」誰說男一才是王道,現在男二才是大勢中的大勢!

1 / 1

「公主與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從以前到現在,從童話到電視劇,注定了男女主角就是會幸福快樂的在一起,雖然他們的愛情也很美好,但看著男二們對女主角的癡心,又替他們感到可惜,但也正因為這樣,現在的男二們才會越發受大眾的喜愛,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男二深深烙在觀眾的心裡吧!

 

鄭容和 / 姜新禹《原來是美男》

​(圖片來源: SBS

說到男二,過了這麼多年,依然記得那個第一個知道女主角其實是女生,抱著看戲的心態,卻怎料到漸漸地對女主角產生異樣情愫,總為女主角默默付出的姜新禹,也永遠忘不了,當他把女主角拉進懷裡,說:「這是我的女人」,和他一直默默走在跟在女主角後面,但女主角卻看見男主角而忽略了他的細心的毛巾男。

 

金賢重 / 尹智厚《花樣男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KBS

當然還有「智厚前輩」和姜新禹一樣是個外表冷酷,其實內心是非常溫暖的人,總是陪伴在女主角身旁,無論傷心難過還是遇到困難,總是第一個出現在女主角身旁,最揪心的就是害怕自己的溫柔會給女主角帶來負擔,那句:「自己喜歡的人都會離開,但我卻貪心著想要她更多一些!」

 

丁一宇 / 陽明君《擁抱太陽的月亮》

​(圖片來源: MBC

怎麼可以忘了在《擁抱太陽的月亮》裡飾演陽明君的丁一宇呢!從小就是個父皇不疼愛的孩子,像是被遺棄的王子,年少時期就過著浪人的生活,喜歡談笑風生的他,文武雙全才藝高超,笑容背後卻是滿滿的苦澀,也曾表示因為忌妒男主角而覬覦皇位,但卻因為女主角出現而願意拋棄一切只要女主角,這樣癡情的陽明君天底下不可能有第二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俞承豪 / 姜亨俊《想你》

​(圖片來源: MBC

相較於前面幾位悲情的男二,俞承豪飾演的姜亨俊,前幾集幾乎可以堪稱是完美好男人,但後來漸漸出現他扭曲的人格。雖然有著可憐的遭遇,卻令人心疼不起來,但因缺乏母愛而對女主角產生的情感,還是讓人不得不同情他,那句:「不要跑,我追不上你!」現在回想起來也是挺辛酸的。

 

金宇彬 / 崔英道《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BS

如果說前面都是溫柔的騎士,那麼「崔英道」應該就是個霸道的黑騎士了吧!擁有150的超高IQ卻不用在正途,基本上都拿來用在霸凌同學上了,當然也沒少欺負女主角,但一開始只是為了攻擊男主角的弱點,怎料,那種發現新玩具的興奮感,漸漸被叫做「喜歡」的感情給取代,壞壞痞痞又很幼稚的崔英道也有一套他喜歡女生的方法,像是故意絆倒女主角再接住她,然後說:「不絆倒你,我哪有機會扶住你」莫名地令人心空!

 

朴海鎮 / 李輝京《來自星星的你》

​(圖片來源: SBS

李輝京帥氣多金人又超級好,還對女主痴情了15年,在女主角哭著喊被拋棄的時候,李輝京不是抱著她,反而是說了句:「被拒絕個十五年,也還過得去啦!」自嘲自己也被女主角拒絕了十五年。朴海鎮也透漏自己本身不是很會表達心意的人,不會對女生告白,而是選擇默默的守護在她的身邊,不知道對方什麼時候才會看出自己的心意,所以常常一個人覺得很鬱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劉延錫 / 七封《請回答1994》

​(圖片來源: tvN

七封的一片癡心雖然擾亂了女主角的心,但最後還是沒有得到愛情,卻在那份愛情面前比任何人直率、帥氣的七封的身影令觀眾感動。第20集中,七封結束了長久的單戀,獨自留在棒球場像小孩子一樣哭泣,那場戲是七封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表露情感而流淚的場面,眼神、表情和孤獨的背影,劉延錫將那瞬間七封所感受到的情感刻畫得淋漓盡致。所以很多人才說「七封雖然失去了娜靜,但劉延錫卻得到了全國女人」。

 

柳俊烈 / 正煥《請回答1988》

​(圖片來源: 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戲裡暗戀女主角卻又不敢說出來,不像七封一樣即使猶豫也為了不後悔而告白,把女主角當成哥們一樣的對待,但是女主角需要被保護的時候,又是衝第一個。兩人為了躲訓導主任躲到超窄巷子裡,兩個人頭靠頭、胸貼著胸,女主角因為跑累了而不時把頭靠上正煥的胸口,這個畫面根本就是每個女生都有過的幻想啊!還有一次送傘到讀書室,自己卻淋雨回去,簡直帥氣破表!

 

陸星材 / 孔太光《Who Are You-學校2015》

.

​(圖片來源: KBS

孔太光雖然是生長在富裕的家庭,但卻彷彿沒有父母一般,沒人願意聽他說話,漸漸地,他也不再在意別人的看法了,直到有一天,從來不可能搭理他的高冷女主,在他想獨處的時候,硬生生地闖進了他的世界,也讓孔太光第一次感受到有人陪伴的喜悅和溫暖,看似不搭理她,卻還是第一個去逗對方開心,總是觀察敏銳,既沒有摸頭也沒有擁抱,一句安慰也沒有的陪在女主角身邊,這大概就是專屬於孔太光的溫柔吧!

 

鄭振永 / 金胤聖《雲畫的月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KBS

最近最令人揪心的男二非「胤聖大人」莫屬了!外表一副玩世不恭的樣子,內心其實是既細膩又溫柔的暖男,一直默默守護女主角的胤聖在最後要追捕女主角時,胤聖表示自己可以執行這項任務。手下們決定要帶走女主角,胤聖一個轉身,把女主角護在身後,沒想到,胤聖接了手下們的刀,最終倒下。女主角哭著向胤聖說對不起,胤聖要女主角不要哭,說:「不要哭,我不想成為讓女人哭泣的男人。」、「請妳一定要幸福。」胤聖最後還是斷氣了,離開人世。

 

​(圖片來源: MBC

在戲劇過程中,總是無條件付出、默默守護、只看著女主角的男二,在結局時總是顯得特別落寞,也因此讓觀眾看了好心疼,所以俗話說:「男一是女主角的,男二是觀眾的」誰說男一才是王道,現在男二根本才是大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丁一宇 #俞承豪 #劉延錫 #朴海鎮 #柳俊烈 #男二 #鄭容和 #鄭振永 #金宇彬 #金賢重 #陸星材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