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今年BTS跟__會有特別舞台?「2018韓國三大電視台年末舞台整理」直播看這篇!

2018即將結束,這一年大家也辛苦了!每年年末最重要的幾場盛事,就是三大電視台的年末舞台。不能夠親臨現場的各位,也想要感受各種視覺震撼和精采的舞台嗎?這篇泡菜編不僅為各位整理看點介紹,還貼心附上直播網址,在今年的最後,我們一起跟著kpop的全體歌手們,度過美好的年末,迎接充滿希望的2019年吧!

#《2018 SBS 歌謠大戰》SBS 가요대전

時間:2018/12/25(二)
地點:高尺天空巨蛋
直播網址:https://aqstream.com/sbs/SBS

打頭陣的就是SBS歌謠大戰,擁有10幾年的傳統,也是每年年末相當值得一看的年末舞台,不僅可以看到一整年偶像歌手們的金曲回顧,甚至有特別合作舞台,歌謠大戰年年都有驚喜之餘,也是喜歡kpop的人共同回憶!目前透露的特別合作舞台分別有兩組,「大勢的大勢」由人氣男團WINNER、GOT7、SEVENTEEN、NCT、Wanna One,還有兩大人氣女團TWICE、Red Velvet合作的「漂亮的孩子旁邊還是漂亮的孩子」!超期待呀~

(圖片來源:SBS가요대전)

 

#《2018 KBS 歌謠盛典》2018 KBS 가요대축제

時間:2018/12/28(五)
地點:汝矣島KBS大廳
直播網址:http://onair.kbs.co.kr/index.html?sname=onair&stype=live&ch_code=12&ch_type=globalList

緊接著在12/28星期五跨年連假第一天登場的是《2018 KBS 歌謠盛典》。這次盛典的大亮點就是主持人由EXO燦烈、BTS防彈少年團JIN、TWICE多賢,三位人氣idol主持!由於去年KBS罷工事件,差點無法舉行,不過今年將以華麗的舞台和「大幻想派對」超強企劃,準備陪大家一起度過美好的年末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8 MBC 歌謠大祭典》mbc 가요대제전

時間:2018/12/31(一)
地點:日山MBC Dream Center
直播網址:http://vodmall.imbc.com/player/onair.aspx

每年陪伴喜歡kpop的人一起倒數跨年的就是《2018 MBC歌謠大祭典》,今年一樣在12/31盛大舉行。日前公佈的主持人由第四年主持的少女時代潤娥、SHINee 珉豪、第二年主持的ASTRO 車銀優和盧弘喆擔任。去年的「The Fan」主題,由歌手親自設計舞台,也讓粉絲和偶像們的心是一起的。今年的舞台也相當令人期待!在2018的最後一天,帶給大眾最精彩的表演!

以上就是年末舞台總整理,各大電視台秉持著多年的傳統,偶像歌手們齊心合力帶來特別又精彩的演出,在這辛苦的一整年,劃下完美的句號,並且一同迎來更美好的2019年!泡菜編在這邊也一起謝謝支持我們的各位讀者、粉絲,明年讓我們一起分享更多生活創意靈感吧!撒啷嘿油(愛心)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idol #KBS 歌謠盛典 #MBC 歌謠大祭典 #SBS 歌謠大戰 #偶像 #年末舞台 #歌手 #泡菜追星 #跨年 #跨年特別節目 #跨年節目 #韓國 #韓國三大電視台年末舞台 #韓國年末舞台 #韓國跨年 #韓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