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道越厭世越合理!提倡「活的厭世、活得消極」3位的插畫家推薦

人生在世,哪沒有厭世的時候!因此波編這次要來介紹三位教導大家人生態度就是要「活的厭世、活得消極」的插畫家!積極對他們來說什麼都不是啦!一起來看看這些是不是都有說中你的心聲吧!

#消極男子

▎每天都是新的挑戰,每天都是新的苦難

對天生積極樂觀的人來說當然每天都是新的挑戰,但對於每天需要面對加班、老闆刁難、客戶不尊重專業的上班族而言,這已經不是挑戰,而是苦難啦~

 

▎做再多好事都沒人會看見,但你一失態就會被眾人拉黑

世界上有太多酸民,他們才不管你做了多少好事,只要哪裡一不如他們的意,立馬把你列入黑名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真的不懂明明日子就那麼忙也那麼累,但是我卻胖了

恩…波編想這世界上最不需要努力的就是變胖了吧!(默默看肚子)但是減肥卻很痛苦,消極男子真的都把大家心聲說出口了啊!

 

#森七七

▎耳機的用途

波編承認有時候戴著耳機就是不想聽討人厭的廢話啊!這招真的很好用呢!(瘋狂點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找不到人

有沒有遇過每次有好康的就會過來和你裝熟,但是當你一出事卻又和你撇得乾乾淨淨的人呢?這種人真的不想和他做朋友啊!

 

▎擦唇膏時

不想剛擦好的唇膏被吃掉時,只好用力張開你的大嘴巴,女生們真的活得好辛苦啊~而且還要搜集不同種的限量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oo of Depression

▎工作面試時

面試時最寫實的人生照啊~事情忙不完還不能要求加薪,直接把最新鮮的肝和青春都貢獻給黑心公司了!而且一反擊老闆,還會被嫌說年輕人就是草莓族!

 

▎你這廢物,沒人愛你

波編覺得這張可以直接當桌布了!時時刻刻提醒自己:「醒醒吧!沒人愛你!」不愧是處處講求消極的插畫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什麼

寫論文報告、為業績拼命時,只能不停地問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但是卻沒人可以給你答案T T,期末和年終時只想躲在被窩當個厭世者~

▎現在你知道為什麼你被蚊子叮了嗎?

波編介紹的這幾個插畫家,不知道有沒有都說中你的心聲了呢?在凡事講求都要樂觀面對的社會裡,我們還是需要偶爾的厭世來平衡一下自己的生活,你說是不是呀~

#厭世 #厭世動物園 #插畫 #插畫家 #森七七 #消極男子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