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聖誕節提案 一個人也可以開派對 再來一杯冬天必喝飲品「惡魔可可拿鐵」讓你暖到心坎裡

眼看聖誕節就要到了,單身的你還在孤單寂寞覺得冷嗎?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連聖誕節這個原本是和家人朋友團聚的日子,都變成情人的節日!!其實,單身的你不用躲在家裡,今年聖誕一個人也可以開派對!!

 

今年冬天,風靡全球的台灣知名茶飲品牌「貢茶」,邀請你來全台門市跟朴敘俊交換聖誕禮物,12/17-12/25消費滿89元,就免費送朴敘俊聖誕限量款A4文件夾一個。有了傲嬌又帥氣的副會長陪在身旁,再來一杯貢茶首創辣椒飲品「惡魔可可拿鐵」,口感醇厚滑順的可可拿鐵,加入火熱辣椒,進出熱情又甜蜜的絕佳感受,立馬被滿滿幸福感療癒。別再遲疑,快來貢茶跟副會長共享暖心不辣口的「惡魔可可拿鐵」,幫你驅趕心寒、快速加溫,跟敘俊歐霸來一個”小惡魔的火辣派對”吧!!

無畏貿易戰 茶飲品牌貢茶逆勢全球發光,插旗中南美洲 進軍英國。手調茶飲品牌「貢茶」,不僅深受台灣人喜愛,全球展店更達近1500家,在韓國單一市場的佈點就超過400家。更值得一提的是,更在短短不到一年期間,在新加坡連開18家分店,近期更宣布即將入駐中美洲的墨西哥,預定明年春季開幕的英國門市也在積極籌備中,究竟貢茶有什麼過人之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貢茶創立至今十二年,日前以「靈感生活」作為品牌升級主張,展現了嶄新的風貌,將茶定位為不僅是一杯飲品,而是要將茶飲時尚化,讓人們感受茶的魅力並愛上喝茶-「共享最完美的品茶時光」,加上近日曝光大勢韓星朴敘俊代言以及創意新品的帶動,在競爭激烈的手調茶市場中建立了屹立不搖的地位。

今年「貢茶」由飾演《金秘書為何那樣》中「副會長」的韓國藝人-朴敘俊擔任代言人,在市場上更是吸睛度破表,而為慶祝成功插旗中南美洲與歐洲市場,貢茶各門市於10/19-10/25周年慶期間將推出獨家七款獨家朴敘俊文件資料夾,每天一款限量贈送,預計將再度引發一波蒐集潮。「你今天貢茶了沒?(Do you Gong cha today?)」預料將成為年輕人之間最新的問候語。

 

 

 

 

#do you gong cha today #單身聖誕節 #惡魔可可拿鐵 #朴敘俊 貢茶 #朴敘俊代言 #波波報 #貢茶 #貢茶 獨家限量朴敘俊文件夾 #貢茶慶週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