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帥的反而更有女人味!率性簡約的「男裝女穿」正on trend,今年秋冬女孩必入手中性單品推薦!

有在關注潮流時尚的女孩們,一定有發現今年秋冬最必備的單品,就是男裝了!不管是寬大的中性襯衫到成套的西裝,都是今年一定要入手的款式!千萬不要以為女生穿男裝,一定會看起來太man或是沒有女人味,那你就錯了~其實穿男裝反而會讓女生看起來更有魅力,同時散發出充滿個性的氣息喔~現在小編就精選了幾套現在最流行的寬大鬆垮「男裝女穿」款式,來示範給大家看看!

#極簡X立體剪裁X中性風就是關鍵~穿上去一切帥得好美!

#短版撞色上衣X丹寧褲X格紋連帽大衣

首先第一套的主角是小編自己試穿就不想脫下來的 連帽格紋大衣,穿起來非常立體,氣勢滿分!必須說冬天長版大衣都很笨重,但這件完全不會!此款採用質地手感柔軟的羊毛雙面拼接,落肩連帽大衣雙面穿的設計,更營造出另一種的穿搭!

搭一件簡單的上衣和丹寧褲就很好看!走在路上絕對很引人注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versized襯衫X抽鬚西裝褲X塗鴉風西裝外套

搭配#壞蛋包(前往 JNBY 抽獎)

第二套不管是上班或是微正式的場合都很適合穿,黑色的創意剪裁變化式長袖oversized襯衫,絕對是中性穿搭必備單品。有別於一般的西裝褲,搭配褲口抽鬚設計,讓整體造型變得更有趣,加上塗鴉設計西裝外套讓全黑的穿搭 層次更豐富!

深色穿搭配上這款顏色鮮豔的壞蛋包,整體造型更加搶眼有型!不管是手提還是肩背都很好看~

#復古感防風外套X連帽外套X漸層TX彈性九分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幾年很流行的復古運動風衣外套,白色款式真的很少見!這款版型真的超級可愛~女生 穿起來反而有種偷穿男友外套的反差萌感,如果不想要感覺過於膨脹就可以在裡面加一件深色的連帽外套增加層次感,褲款也是選擇有 點運動風彈性褲,整體造型休閒又有型!

#長版直條紋襯衫X帽TX寬垮丹寧褲X太空感後背包

這套小編自己覺得穿起來超日系的~強調設計細節的刺 繡圖紋T,側邊趣味拉鍊設計,搭配條紋襯衫疊穿的方式,讓穿搭具有豐富活力,領口露出也是小巧思之一!配上男褲設計改良丹寧褲,讓整體更具有張力,反而輕鬆自在 很像日本妞!

包包是很舒服的太空感材質設計,很輕又很實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羽絨長版背心X牙齒T X連帽外套X寬版西裝褲

搭配#壞蛋包(前往 JNBY 抽獎)

再來這件長版鋪棉的背心小編自己真的超級想要的!不但穿起來整個可愛到不行,完全沒有臃腫感~很適合在寒流來襲或出國去日韓國家時穿!

想要讓視覺上更豐富的話,裡面還可以搭配連帽外套,加上寬版西裝褲,真的超級時尚又帥氣!

配上這個渲染圖案的壞蛋包,讓整體造型更俏皮了!

#印花oversized襯衫X貼腿褲X方形相機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一套是仿絲綢印花襯衫,其實襯衫可以很正式也可以很休閒,而男裝女穿造型正適合用襯衫的隨興穿法詮釋自在感。此款抽象印花襯衫,再搭配上羊毛披肩,更呈現出不拘一格的個性感~

搭配這款現在很流行的相機款包包,size很剛好!

#質感決定一切~懶得做功課就選這幾個品牌不會錯!
介紹完這六套穿搭,是不是對男裝女穿的搭配更有概念了呢?其實這幾套衣服都是來自三個品牌,分別是JNBY、less跟速寫,JNBY的服裝主打的就是要忠於自我又中性浪漫的款式,less則是秉持著less is more的概念,走的都是簡約精緻的款式,而速寫雖然是男裝品牌,但有別於一般男裝多了更多趣味和玩興,所以女生穿也非常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本就喜歡中性簡約風穿搭的女孩們,一定要逛逛這三個品牌,保證失心瘋啊!如果還沒嘗試過的女孩們一定要趁今年秋冬試試,保證一穿上愛上!

【 JNBY 】實體線上同步進行中→點我

滿額還可以抽MAISON PROMAX壞蛋包喔!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