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那麼療癒~呆萌到爆紅的熊熊三兄弟攻台啦!超鬧教學一次學會佈置網美級野餐+拍美照撇步!

還記得之前網路爆紅來自美國的熊熊三兄弟嗎?編輯我現在都會準時鎖定卡通頻道熊熊遇見你,超滑稽劇情配上牠們獨特的呆萌魅力,讓人一看就停不下來超療癒!這次他們的《秋冬野餐提案》要來教大家如何準備野餐食物,趁著今年不算寒冷的冬日,跟著大大、胖達與阿極一起野餐趣吧!

野餐需要好吃又方便的美食,想必很多人都會做飯糰,但如果只是捏出圓形或三角形就太無聊了,不妨用海苔、肉鬆等簡單食材做出五官,生動表情搭上多樣口味,好拍又好吃!

再來餐具們也很重要,可以選定一個主題色系,整體畫面就會看起來更和諧!加上一些小道具或布偶,還有野餐必備的藤編籃等,看起來就會精緻又有質感,除了吃得開心也能有拍不完的美照!這些可愛又繽紛的熊熊餐具,在MINISO全台分店都買得到喔>>>查詢離你最近的分店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熊熊三兄弟是怎麼準備(鬧)野餐的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影片有沒有發現,其實只要分工合作(?)野餐準備一點也不難呢~(笑)快趁天氣還沒繼續變冷之前,把好友們約出來野餐,拍些值得紀念的美照!說到野餐必備的拍照活動,絕對少不了讓照片更加可愛的修圖app啊~熊熊遇見你跟美圖秀秀聯名推出了超療癒的Bear Hug呆萌相框

還有很多種不同姿勢的素材可以配合當下的拍照情境,彷彿大大、胖達與阿極就真的在身邊跟妳互動一樣超!可!愛!

只要在相框和貼紙中選取美圖秀秀 x 熊熊遇見你Bear Hug主題專區,就可以找到各種姿勢的熊熊們,甚至還有超應景的「聖誕主題」!馬上就發揮你的創意,用照片帶著熊熊到處玩吧!

想知道在台灣出沒中的他們,之後還會到哪裡去玩嗎?別忘了鎖定POPDAILY及Cartoon Network APAC官方粉絲專頁,繼續關注熊熊們的台灣之旅!

另外,他們也將在卡通頻道「猴塞雷!瘋狂運動會」活動中擔任關主,想知道自己是否能突破三熊弟的防守,順利成為籃球MVP?那就把握活動期間,來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與熊熊一較高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通頻道「猴塞雷!瘋狂運動會」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18/12/15(六)~2019/3/17(日)
周一正常營業,除夕休館
預售票資訊:
單人票NT.250(原價NT.300)
販售期間:2018/11/1~2018/12/14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7樓南側展覽廳
洽詢專線:02 6616 9368 (週一至週五11:00-17:30)

#卡通頻道 #熊熊遇見你 #野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