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女孩打卡聖地+2!如夏威夷般的夢幻白沙灘驚現東京市區,大家SNS瘋狂被洗版了!

1 / 1

夏日炎炎,最適合不過的就是到海邊消暑。蔚藍的海,搭配上白爍爍的沙子,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在東京市內,竟然也可以找到所謂的海灘?究竟是甚麼樣的地方,讓日本櫻花妹都為之瘋狂?快讓編輯帶你一探究竟吧!

1.「砂浜カフェ」Alee Beach《アリービーチ》

一踏入這家咖啡廳,腳下滿滿的白沙,溫溫熱熱的感覺。天啊!就像來到了真正的沙灘一樣,讓人心情舒暢!這家咖啡店的地板,鋪滿白色的沙子,就是要客人有如來到沙灘一般,可以用悠閒的心情來用餐,得到真正的放鬆。

除了放鬆紓壓,也要讓身體減輕負擔。來到沙灘一定要享用一下清爽的美食,怕胖的美女們,這裡酪梨沙拉是不錯的選擇!來到這裡,一定要點一杯不僅好喝,外表也美觀的度假風造型夏威夷幕斯冰沙,享受夏日海灘風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喜歡打卡的妳有福了,這邊還有專門為愛打卡的女孩們所設計的造型牆。這對翅膀美到讓編輯都好想快點飛過去度假風情!

如果來訪的時間剛好是生日或是紀念日等,那又更幸運了!這間店還提供客製化服務,將自己喜歡的卡通人物畫在盤子上面,加上一塊小蛋糕,是多麼貼心又可愛的一種過生日的方式~

INFO

電話:03-6712-7315(提供預約)

營業時間:11:00~隔日02:00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南1-15-12 佐藤ビル 1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Beach in the room」

最近風靡全日本,打敗甜點美食及一堆IG名人,造成SNS話題不斷的竟然是一個你我都想像不到的運動?仔細看看,發現大家都在海邊擺著各種奇特姿勢,原來他們都是在做現在很流行的「海瑜珈」(「沙灘瑜珈」)!

對於很多像編輯一樣懶惰不運動的人來講,出去運動都已經很難了,更何況是要去海邊。但重點來了!其實這個「海瑜珈」就在車水馬龍的東京市區內,到底它其實是什麼東西,就讓編輯來跟你一起參觀這夢幻夏威夷瑜珈「Beach in the room」吧。

一走進「Beach in the room」,雙腳踏在晶瑩細緻白紗,空氣中充斥著淡淡精油香,耳邊傳來烏克麗麗優美的旋律,伴隨著海浪拍打聲,映入眼簾的是南洋風情裝潢。彷彿來到了風光明媚的夏威夷海灘,徹底釋放了所有壓力,是個使心靈療癒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瑜珈店宗旨是,將夏威夷的慵懶,帶進心靈以及身體的角落。身處於夏威夷風情的包圍下,在真正的沙灘地板上進行深層呼吸的瑜珈運動,促進新陳代謝,提高身體機能免疫力和自然治癒力。

不會瑜珈的朋友也不用擔心,他們很貼心地為初學者設定了「人魚瑜珈」。以模仿人魚游泳,擺弄下半身,使身體賀爾蒙平衡,達到最快的塑身效果。人魚的尾巴搭配上海洋的布景,夢幻程度破表!

想知道更多相關資訊可以到他們的官網搜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咖啡 #日本 #東京旅遊 #沙灘 #瑜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