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封印!沒想到台灣竟出現超神秘的「魔法陣」景點,還不止一個!就跟我一起變成魔法少女吧!

1 / 1

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有沒有很迷小魔女Doremi,真的每次看完都會說:我長大的夢想要當魔女!之類的,雖然現在想想還蠻可愛的,雖然沒辦法當真正的魔女,但我還是想要拍個照,完成我小小願望的!

【宜蘭】

#羅東文化工場

這裡的魔法陣看起來有點像是時鐘一樣,上面還有指針呢!這時候感覺可以來個時間暫停的魔法,指針就會暫停不動了!超級酷的呢!文化廣場除了這邊能拍照以外,園區內也還有許多有趣的裝置藝術可以拍照喔~

Info.

地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隆】

#鼻頭國小

鼻頭國小的美美景點真的超級多呢~除了很紅的貝殼司令台以外,還有一處神秘的圓形廣場喔!它的空間沒有很大,小小一個廣場而已,不過拿來當作魔法陣拍照也是OK喔!來到鼻頭國小,除了和司令台合照以外,也千萬不要忘記這邊喔!把鼻頭國小都集好集滿!

Info.

地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小提醒:平日上課時間是禁止進入的喔!只有下課後或是週末才會開放!

【台北】

#臺北世界貿易中心

這邊的來歷可是不小呢,這裡是由日本建築大師伊東豐雄所設計,利用圓弧及螺旋的幾何圖形,設計出看起來像是牡丹花的造型,而這廣場也隱含著朝向未來無限的意涵,真的特別有感覺呢!大家也可以從比較高的地方往下拍,美美的藝術就會一覽無遺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桃園】

#健行科大

這個星星真的是太有魔法陣的感覺了!來到這邊,真的會感覺自己已經變成魔女,會忍不住想站在那邊揮舞魔法棒,然後唸咒語霹靂卡霹靂拉拉~~這裡也算是健行科大裡面的熱門景點,到這邊一定要和魔法陣星星中央打卡才行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台中】

#臺中國家歌劇院

這邊的背景有沒有覺得有點熟悉,和哈利波特裡面的場景有個九成像吧!很像那種古老神秘魔法會出現的地方呢!帶有點神秘氛圍的魔法陣真的很吸引人,假如來台中國家歌劇院參觀的話,當然不能錯過變身小小哈利的機會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高雄】

#義大皇家酒店 E-DA ROYAL HOTEL

這裡可是編輯偷偷分享給大家的隱藏景點呢!去義大除了摩天輪以外,還有這邊的小小魔法陣可以來,這裡是在義大酒店的樓上,不僅可以拍照,也可以從這邊俯瞰整個義大園區呢!編輯建議可以下午黃昏的時候來,就可以在這邊看美美的夕陽西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想要當魔法少女的各位女孩們,編輯都已經幫你們列好魔法清單囉!現在就趕快出發來實現魔女之路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健行科大 #台灣 #打卡 #打卡精選 #景點 #波波打卡 #羅東文化工場 #義大皇家酒店 E-DA ROYAL HOTEL #臺中國家歌劇院 #臺北世界貿易中心 #魔法陣 #鼻頭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