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世美第二彈:不要給我正面思考,就愛這款真性情隨興女-Vnnsss

"有時候生活就是一團糟,算了啦!就像是把長髮隨興撥一撥一樣,別想這麼多了!"今天的厭世美第二彈-Vnnsss,長捲髮是她的招牌,Vnnsss的穿搭和散發的氣息都是隨性自然的,她有時也跟你我一樣會對生活產生問號,但反正也不能怎樣,能只能笑笑阿!

在穿搭配配色上,Vnnsss喜好以清爽的藍色、白色為主,也會加入格子、條紋等元素,版型寬鬆,單品多為素T、襯衫、落地褲…等等,穿出自我風格的隨興感。

這套以寬鬆條紋襯衫搭配奶油白丹寧褲,足部以綠色襪子搭配涼拖鞋,選以寬鬆版型展現出隨興休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身以不規則下擺大學T,搭配米白色傘裙,以乾淨的色調搭配出同色系的純淨感,下擺不規則設計也使得腰線比例凸顯得更完美。

身材纖瘦的Vnnsss以寬鬆T加寬褲看起來依然瘦,配上框威和飛行帽,ALL BLACK也能很有重點。

以駝色為主色調,內搭黑T外罩卡其夾克,下半身格子褲也以駝色為底色,再搭配奶茶色毛帽,做出有漸層的同色穿搭,並且利用全白小包和高筒帆布鞋作為亮點,白色的點綴又使整體更加俐落。

Vnnsss從骨子裡散發的隨興慵懶,也正是他吸引人的特質,穿搭中也反映出他的個性,若是想看更多他的穿搭LOOK,這邊歡迎光臨 IG:@_vnnsss

#instagramer #Vnnsss #厭世系 #名人穿搭 #時尚潮流 #穿搭精選 #街頭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