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臉蛋天才就是他!小「車銀優」、IDOL成員⋯ 讓韓網大瘋狂的新男神你一定要認識

就在幾年前,韓國網路上出現了一個新興的流行詞彙-「臉蛋天才」,而為這個詞彙所誕生的男人,想必大家都很熟悉,那就是『車・銀・優』。深邃又閃亮的雙眸、濃密的長睫毛、小巧的嘴唇和臉蛋,如果說造物的神有明顯偏心誰,那大概就是這位了吧(噁一波)

不過就在最近!一位新興的強力黑馬出現啦!被稱作是『車銀優接班人』等級的「新・臉蛋天才」,這位帥哥同樣擁有深邃的五官和漂亮的眼睛,秀氣外表下還藏著磁性的魅力低音,難怪韓妞們都要為之瘋狂呀~

這位小鮮肉名叫申準燮(신준섭),出生於1998年2月4日,作為偶像團體MYTEEN出道至今約莫一年半。在團裡擔任主rapper的他,舞台魅力濃厚,說著低沉又充滿卡里斯馬的rap的同時,表情卻又帶點莫名的軟萌,反差魅力破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帥到被和車銀優作比較之外,申準燮(신준섭)也被人說長得有點像徐康俊。雖然出道時間不長,但他也已經代表團體先行進攻「演技界」,其中讓他被大家注意到的作品,就是之前泡菜編介紹過的網路劇《너에게 로그인》交友軟體也有真心?韓國網路劇《너에게 로그인》,帶你看透網路發展的戀愛故事,可愛又帥氣的年下男演技,也讓收看的韓妞都忍不住要詢問「這個帥哥到底是誰~」(除此之外他也在《我的ID是江南美人》裡飾演過車銀優青年時期喔~)

(圖片來源:網路劇《너에게 로그인》)

才出道沒多久就立刻引發韓妞們的狂熱,看來申準燮(신준섭)的前途整個很不可限量呀~最近他也出演了playlist的新劇集《리필re’feel》,雖然這次不是男主角,但顏值還是很搶戲!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未來能在螢幕上更頻繁地看到他的作品吧~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8臉蛋天才 #MYTEEN #小鮮肉 #帥哥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撞臉 #明星臉 #泡菜追星 #申準燮 #臉蛋天才 #車銀優 #韓國 #韓國小鮮肉 #韓國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