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看過最不幼稚的麻花辮!看這位韓妞如何搭出百變造型,戴上帽子全世界都是她的伸展台!

1 / 1

女孩應該常常會遇到這種困擾,長髮造型用太久,偶爾想換個辮子造型,卻很怕被人說在裝可愛,這次要來介紹一位超厲害的韓妞 @_RACHEL_YJ,一個簡單的辮子造型,她卻可以綁出清新與個性,完全不會怪怪卡卡,絕對要跟著她一起大變髮!

這位韓國女孩真真非常的特別,她現在住在台灣!而且本身也會中文,所以ig中也常出現在台灣的各景點,日常的生活打扮參考她也完全沒問題!

真真常常會利用帽子來平衡太小女孩感的麻花辮,不管是帥氣棒球帽、文青畫家帽或漁夫帽,只要懂得好好利用帽子去做主線,就能讓原本單調的雙馬尾瞬間也能變得有特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時候也不一定要綁辮子,這種雙馬尾也可以很有個性,只要加上帽子一切的裝扮都能變合理!

 

另外在搭配穿搭方面也要注意,在綁這種麻花辮的時候,想要有帥氣的感覺可以加入一些街頭或是牛仔元素,讓整個人裝扮不會太過柔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常喜歡用帽子來搭配的女孩們,可以參考真真的搭配方式,讓你的造型更豐富多變喔!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

#三股辮 #帽子 #漂亮 #辮子 #雙馬尾 #韓國 #韓妞 #髮型 #麻花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