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想問這位網美的頭髮在哪染的?才發現她本人就是設計師,想問把我的頭交給她也能變那麼可愛嗎?

1 / 1

女孩們越來越注重打扮,臉蛋長得漂亮的女生不勝枚舉,但打扮得漂亮又有個人特色的女生還真的不容易找到,這次就要來介紹這位頭髮非常有戲的台灣女孩 @chia_1017,先來看看她的頭髮有多美吧~

這位台灣女孩KIKI不僅外表長得可愛,常常頂著一頭亮麗髮色,不管是從飄逸長髮到俏皮短髮都能輕鬆駕馭,看著看著就想私訊詢她問頭髮在哪弄? 才知道原來她本身就是設計師!

別看Kiki小小一隻她的染髮功力絕對可以讓你滿意!都說頭髮是女生的第二張臉,看Kiki本人就知道這句話多有說服力,她就是自身頭髮的最佳代言人,也能讓人把頭髮安心交給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KI 的IG上也會常常分享顧客的成品照,每一個髮型都能感覺到她的用心,髮型上有任何困擾也可以當做參考書來看,視頭髮如生命的女孩絕對要認真follow她啊!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

#KiKiWan #台灣 #染髮 #漂亮 #表特 #設計師 #頭髮 #髮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