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girl聖誕彩妝組有夠澎湃!2019日雜1月號【共10本】附錄盤點報到!明年嚕嚕米等包款新品搶先看!

X-girl聖誕彩妝組有夠澎湃!為迎接明年2019最新日雜1月號,各家強勢祭出超澎湃贈品系列,包括潮牌聯名彩妝、秋冬毛茸茸包款,以及收納袋等等,一共【共10本】附錄搶先報到!事不宜遲,趕快往下滑看更多!

【延伸閱讀】超人氣小臉彩妝組+大容量質感包全送!秋冬12月號日雜【共10本】附錄精選!實用CP值必買無誤!

《Steady》

2018年12月7日最新發售的《Steady》1月號,震撼推出義大利品牌ROBERTA DI CAMERINO的波士頓包,奢華黑色設計配上深藍色“R”圖樣,簡約又充滿時尚感,超大容量同時非常適合出國旅遊,準備一月出遊的朋友,拿著它最適合不過了!

(圖片來源:tkj.jp

【延伸閱讀】新品快訊/日本自帶天然萌「年糕小倉鼠和菓子」微胖身體卡在燒餅裡~超無辜模樣融化全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ni》

《mini》1月號全新附錄太燒了啦!今年再與日本潮牌X-girl合作,推出X-girl特製限定閃亮聖誕彩妝組,包含兩色眼影盤、夕陽橘紅色彩妝筆、閃亮粉紫獨角獸打亮盤及大膽搶眼的藍色唇釉,少女夢幻感爆棚的五入選色,實在讓人不得不剁手買回家!

(圖片來源:fashionbox.tkj.jp

【延伸閱讀】4天3夜專業關西攻略!編輯推薦本年度大阪市內15大最紅最新行程踩點規劃!自由行初學者必讀!

 

SPR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啊是小松菜奈!2019最新《SPRiNG》封面則找來日本厭世派模特兒代表小松菜奈擔任封面主角,乾淨俐落的短髮造型,突顯菜奈的文青氣質感!而附錄方面,就有詐欺系妝容爆紅人物ゆにばーす はら所監製的「大變身4入彩妝組」。包括秋冬感滿分的大地系眼影盤、唇頰兩用彩妝盤、深紅色染眉膏及極細眼線液。想知道怎麼從醜小鴨大變身成為kawaii日本妹,快看ゆにばーす はら老師教學吧!

(圖片來源:fashionbox.tkj.jp

【延伸閱讀】 東京迪士尼35週年全新2019版限定【共新增46項新品】週邊及美食預覽來囉!

 

《InRed》

人氣嚕嚕米組合附錄再度登場!本月《InRed》最新推出的新春豪華特別附錄,共推出嚕嚕米小不點毛茸茸小包、貼紙及小紙袋。另外還附上英國品牌Cath Kidston所推出的新春年曆,超可愛的櫻桃圖案及小士兵設計,是不是很想要買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ashionbox.tkj.jp

【延伸閱讀】「美女與野獸城堡茶杯遊」實況消息!東京迪士尼《美女與野獸》等3大新園區2020開幕!詳細內容更新!

 

《SWEET》

什麼?再一最新日雜強推嚕嚕米組附錄!本月《SWEET》除找來超人氣模特兒藝人ROLA擔任封面人物,還同時祭出3入組嚕嚕米限定禮物組。粉色系嚕嚕米化妝包、小不點鏡子及嚕嚕米收納隨身包,超質感設計,若是嚕嚕米粉絲的你,就趕快收藏一本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愛麗絲夢遊仙境》童話書充電器哪邊找!日本全新迪士尼故事系列USB快速充電器集合!

 

《otona muse》

走成熟時尚路線的《otona muse》,1月號所推出的附錄是與潮牌BEAMS合作的全新質感黑背包。前面口袋放上衛生紙或口紅等小物,輕便又容易找,後方就算放A4資料夾也沒問題,身為潮流孩子,真的被這次附錄給燒到了!

【延伸閱讀】世界最強接骨木魔杖快搶!《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全新300円高還原度扭蛋魔杖CP超高必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LOW》

萬眾期待、由nicolai bergmann所推出的全新5入粉色花瓣系列,終於在《GLOW》1月號登場拉!利用經典桃紅色花瓣設計,唯美又帶著女人味,除了收納小包,還有明信片、A4資料夾、2019全新日曆及便利貼。新的一年,一切就要從朝氣新品開始!

(圖片來源:fashionbox.tkj.jp

【延伸閱讀】樂園快訊/砸下315億日圓打造!東京迪士尼樂園最新《玩具總動員》主題飯店2021年開幕!

 

《リンネ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簡約文青風格吸引一眾讀者的《リンネル》,本月將有2018年生活道具大賞,從廚房用具到家電等,共召集34位評論家共同評點,想知道各排名消息,就記得快去看看囉!而附錄是journal standard luxe出品的簡約米白色毛茸茸包,及迷你帆布袋,另外還有2019年的日曆附送,甜點蛋糕的實拍美照,真的讓人一看秒餓了!

(圖片來源:fashionbox.tkj.jp

【延伸閱讀】彭彭終於當主角!東京迪士尼2019新春亥年新品11/30開賣!全新《獅子王》限定設計初曝光!

 

《&ROSY》

對~你沒看錯!真的是LAURA MERCIER出品!最新一期的《&ROSY》大勢與彩妝品牌LAURA MERCIER合作推出全新化妝包及指甲護理組,全黑色皮包,外型時尚有型,搭配裡頭多分隔設計,放刷具、眼線筆、甚至指甲剪等用具通通可整理整齊。加上《&ROSY》附上的四入指甲護理系列,冬天乾燥脫皮的指甲邊緣,就靠它們來拯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ashionbox.tkj.jp

【延伸閱讀】【波波專欄作家】2018自由行|湯波豆皮拉麵超好吃!日本栃木縣日光美食地圖共8大道地推薦帶你吃!

 

《大人のおしゃれ手帖》

冬天果然還是毛茸茸包當道!以大人系生活時尚作主題的《大人のおしゃれ手帖》,1月號則推出Harriss咖啡色毛茸茸包。栗子般的外型超適合秋冬出門搭配啡系的穿搭!

(圖片來源:tkj.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知道更多日本最新消息,請記得鎖定我們【波波日本FB】【波波日本IG】囉~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popjapan #妝漂亮精選 #日本精選 #日雜 #波波妝漂亮 #波波日本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