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最省的開銷抓住本季必買單品:白靴、寶寶藍毛衣、熊熊外套

冬天總是想買的東西太多、錢太少,於是編輯嚴選了 3 項這季買了準不會錯的穿搭單品,給各位預算有限的女孩們參考~用最經濟實惠的方式變身時尚人士!

 

#白靴
每一季都有幾雙必買的燒鞋款,這季就是那亮眼到不行的白靴,先不說在各大時裝週處處可見他的身影,近期也被網店的美麗白靴徹底燒了錢包!尤其要提到杏白、米白等質感白色調,讓穿搭質感加分的關鍵單品就是他,喜歡俐落時尚感的女孩可以選擇尖頭靴,偏韓系仙女感的推薦方頭靴!比起百搭黑靴有不一樣的神奇效果,絕對能在冬日引來目光哦~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寶寶藍毛衣
每年的冬季流行的毛衣款式都不大一樣,今年在毛衣顏色的選擇上,編輯發現寶寶藍、灰藍調的毛衣特別受歡迎,看起來溫柔、舒服、想抱,當 baby blue 遇上針織材質時真的沒轍,就是質感小姊姊必帶得一件毛衣,有許多網店除了高領毛衣外,也有出開襟毛衣外套的款式,建議選擇細軟材質的針織,軟綿綿才更襯出寶寶藍的柔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熊熊外套
相信這不用多加說明,從去年一路紅到今年持續燒的熊寶寶毛絨絨外套,今年出了更多版型、款式、顏色,除了基本的短版,有品牌也出了價格親民的翻領大衣版型,甚至也有可以保暖脖子的高領款,有網店也搜刮到了可以兩面穿:一面是熊寶寶,另一面是飛行外套等較中性穿搭的樣式。如果聖誕節想買禮物給男友,不妨挑這種中性熊寶款,自己抱著也好開心呀~(笑)

台灣有許多網店都把以上三種單品的價格壓很低,但同時品質也非常不錯!節日快到了是該好好治裝一下來慶祝,而光是以上三種搭起來,就是冬日最時髦女孩了啦~(笑)

#冬季時尚單品 #寶寶藍毛衣 #泰迪熊外套 #熊熊外套 #白靴 #秋冬必備單品 #秋冬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高CP穿搭 #高領毛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