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爆紅的ZEPETO裡面找穿搭靈感,不管真實世界;還是虛擬世界,都要走在最前面

最近洗版爆紅的ZEPETO,你如果還沒捏臉就太落伍囉,這款社交型APP不但可以製作出個人的3D形象,做出來的人物還能和親朋好友們互動、拍照,真的hen好玩!而且編輯還發現,有超多人製作出來的人物根本就是ZEPETO界的時尚教主,今天就是要從ZEPETO裡面找穿搭靈感,讓我們一邊玩一邊品味升級吧!

看看人家穿這樣,還不立刻去把自己那隻的睡衣換下來,用豹紋短窄裙搭配黑高領+皮衣外套,再搭配駝色貝蕾帽,這一蘇不就是當下最時髦的潮妹仔嗎?另外細節也不能少,短項鍊、圓耳環,要用配件堆疊出品味,妝感也都顧到了,只能說這位背後的主人一定也很有時尚嗅覺啊!

條紋貼身上衣搭同色系小背心,下半身搭配黑色牛仔褲,再露出小蠻腰辣一波,髮色、眉色染銀白色,戴上金色大耳環,這位根本就可以加入BLACK PINK了吧!

情侶一起玩一定要試試平常不敢嘗試的情侶穿搭,今天就來走個女明星與帥保鑣的Style,女生穿上長版大衣配百褶短裙;男生穿整套西裝配墨鏡,不只可以過過癮,還可以增加情侶間的情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然也可以悄悄穿上同色系情侶裝,今天就一起用棕色系穿出學院風,女孩用白色高領配棕色針織衫,男孩用素T搭卡其風衣外套,再一起戴上圓圓眼鏡去圖書館放閃吧!

日系小男孩風的STYLE一定要貫徹ZEPETO啊,用無印良品色調的毛衣搭配寬褲,連包包、鞋子也要講究,帆布包、印花包、側背包,再搭配一雙焦糖底帆布鞋,就是你的STYLE!

跟好姊妹一起玩ZEPETO最有趣了,不只可以用虛擬人物互動拍照,還可以故意跟虛擬人物穿得一模一樣,像這對姊妹淘一樣,這張照片一PO出想必可以增加好幾個FOLLOWER吧!

如果穿搭靈感枯竭,或許從ZEPETO裡面找靈感也是不錯的辦法,ZEPETO的商店裡有超級多時尚單品,可以試著搭配看看,說不定穿搭實力也會默默升級唷!

#ZEPETO #ZEPETO穿搭 #姊妹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