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款百搭裙子秋冬不能錯過,穿出優雅浪漫的冬天

誰說裙子只屬於春夏?今年秋冬這幾款超優雅的裙子不能錯過,衣櫃裡沒有一件裙子不准妳過冬天!今天編輯來介紹幾款超百搭的裙裝,讓妳的冬天不在只有無聊的褲子做搭配,教妳穿出慵懶和浪漫。偶爾穿穿裙子展現女人的優雅魅力吧!

#百褶裙

毛衣搭配褲子已經覺得無聊了嗎?來試試百褶裙吧。今年百褶裙超夯,從日韓流行到歐美;不論是搭配襯衫或毛線針織衫都超好看,氣質100分不說,任何場合穿都非常得體大方,是在職場或是約會都滿分的好感穿搭哦!鞋子的選擇也有超多種,舉凡娃娃鞋、牛津鞋、帆布鞋、靴子都能完美駕馭

#A字裙

大學生衣櫥必備裙裝,也是韓國男朋友票選最有好感度的裙子第一名哦!可見A字裙的魅力男生無法招架呀。它的厲害之處在於可以完美修飾臀部的線條,直筒的裙擺能讓包覆屁股,直接小一個size;高腰的設計讓腿部比拉更修長,又是短裙,整個設計就是超心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蕾絲長裙

又是一款約會必勝裙裝。蕾絲本身就有一種嬌羞可人的氣質,搖曳的裙擺在冬天裡超慵懶,完全行走洋娃娃,在路上超吸睛的。而這款裙子也可以穿出兩種不一樣的感覺,一種比較成熟知性,一種則是可愛浪漫,就取決於怎麼做整體的搭配囉!

 

#連身碎花洋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碎花洋裝是從春夏流行到秋冬。天氣變得寒冷裙子也有別的搭配方式,看似春夏的碎花在秋冬出現也一點都不突兀,搭配起毛衣和針織外套、西裝外套也超和諧,反而更增加個性感,是非常時髦的穿搭選擇!

#a字裙 #百褶裙 #碎花洋裝 #秋冬裙裝推薦 #秋冬裙裝搭配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蕾絲長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