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the B.E.S.T SISTAR!」優質實力派女團SISTAR經典歌曲,美好的記憶永遠留存心中!

1 / 1

難道韓國偶像團體真的逃不開「七年魔咒」嗎?夏天的代名詞SISTAR,在5月宣告未來將結束團體活動,消息一出後,粉絲們真的又傷心又惋惜!而組合出道七年來,四個人在個人活動與團體回歸時都有超級亮眼的表現,現在就來回顧他們唱過的經典歌曲吧!

 

 

OFFCIAL SISTAR(@official_sistar)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一、2010年

青澀的四個女生,發行單曲,登上音樂銀行舞台正式出道。同年又接著發行第二單曲和第三單曲,而第三單曲也成為SISTAR第一首獲得音樂銀行的冠軍歌曲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2011年

同名首張專輯《So Cool》的主打歌,也是SISTAR在2011年回歸的野心作品!

 

三、2011年SISTAR19

2011年除了發行首張專輯之外,SISTAR也推出寶拉&孝琳組成的SISTAR19小分隊正式出道囉!第一首單曲就是擁有令人中毒的旋律跟節拍,展現了兩個人獨有的Girl Crush魅力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2012年

由韓國知名音樂製作人勇敢的兄弟所打造,一樣是同名專輯《ALONE》的主打歌曲,預告就以四人四色的版本公開,而SISTAR憑藉得到多個音樂獎項,也鞏固了在韓國音樂圈的女團地位!

 

五、2012年

SISTAR發行首張夏日特別專輯《Loving U》同樣擁有四人的預告版本,歌曲的音樂錄影帶都在國外取景,而這張夏日專輯也成為夏日女團的雛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六、2013年

SISTAR在2013年發布了第二張正規專輯《GIVE IT TO ME》,同名曲獲得了11個歌曲冠軍,也是她們目前單曲贏得最多的單曲獎項數量,孝琳也在這一年正式以個人身分出道!

 

七、2013年SISTAR19

SISTAR19出道以來第二次回歸,並發行首張迷你專輯《Gone Not Around Any Longer從無到有》以同名歌曲做為主打,這次的回歸總共贏得11個一位,只能說SISTAR19這個小分隊實在太強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八、2014年

超清新的夏日風格,推出後橫掃多個音樂排行榜與實時音源冠軍,並在音樂節目中獲得多個一位,再次展現了SISTAR強大音源實力啊!

 

九、2015年

節奏感強烈的復古舞曲,加上SISTAR清爽的演唱和具有繽紛色彩活潑的MV拍攝,確立SISTAR「夏日女團」的名號!在推出後的12小時內也橫掃十個音源榜的冠軍,果然夏天就是要SISTAR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十、2016年

濃烈東方中國風的舞曲收錄在2016年SISTAR的第四張迷你專輯《沒我愛》當中,更展現了相較於過往清新感的成熟與性感魅力,而MV在YouTube和NAVER TV CAST兩個頻道上,累積突破了兩千萬的點擊,受到了相當高度的矚目啊!

 

2017年回歸告別單曲

即使宣布解散,在今年夏天依然華麗回歸的SISTAR,發表最後一首歌曲,捨不得的同時,也祝福四個人在未來都能有更好的發展,只走花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starship

#Lonely #SISTAR #泡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