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不是特別日子也要大口吃肉!無肉不歡的人吃到絕對超爽的牛排推薦,吃完怨氣也不見了~

和小編一樣無肉不歡的朋友們,大口吃肉對我們的生活真是太重要的一部分了~小編最近又有一個新選擇可以去吃啦,就是Chili’s的全新限定牛排餐點,總共有五款饕客牛排可以選擇,每個都光看照片都讓人口水直流,非常值得揪幾個一樣是肉食主義的朋友們一起去一人點一道,大口吃肉還有特調瑪格麗特一起乾杯~Cheers!誰說一定要慶生或節日才能吃牛排?小編我就是不管心情好還是不好,都要吃肉啊!!!

#出自同門的頂級牛排集團~各種重口味超滿足,肉食主義必吃!
Chili’s全新的限定牛排餐點,真的完全是衝著肉食主義的我們來的!不但有五款饕客牛排讓我們吃到爽,更推出了超特別的調酒,一起來看看吧!
#三味碳烤菲力牛排
三份4盎司的菲力牛排,配上三種不同的口味分別是紅辣椒奶油、炒蘑菇和酥炸海鮮,真的是一份就有三種享受!完全適合選擇障礙的人點來吃~三種口味都超級好吃難分高下!小鳥胃的女孩們也可以跟朋友一起點share~

編輯好食評分:★★★★

#煙燻辣椒烤沙朗牛排
10盎司的辣椒調味沙朗,還淋上了紅辣椒奶油,再搭配辣蕃茄荷蘭醬和烤時蔬,超適合喜歡重口味的人點!辣辣的超級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好食評分:★★★★

#莎莎醬烤法士達牛排
喜歡起司馬鈴薯的千萬別錯過!這道是8盎司的法士達牛排搭配起司馬鈴薯,淋上柑橘醬、番茄鄉村醬,搭配焦化的洋蔥、酥脆洋蔥和彩椒及青蔥,口感超有層次!不會像一般牛排館的牛排很單調,只能說實在太滿足了~~~

編輯好食評分:★★★★

#碎黑胡椒菲力牛排
小編自己私心超愛這道,是8盎司的菲力佐烤大蒜柑橘奶油,搭配辣紅椒荷蘭醬,跟很多很多墨西哥辣椒馬鈴薯、酥脆洋蔥,吃起來超滿足!而且菲力實在太多汁了,吃起來口感超級嫩!

編輯好食評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燻肋眼牛排 
喜歡肋眼牛排的人注意了!這個12盎司的肋眼淋上珠蔥萊姆奶油,平衡了Chili’s紅莫雷醬的味道,而且超大份量完全滿足想吃肉的心情!!蔬菜的份量也超級夠~

編輯好食評分:★★★★

介紹完了五道主餐,小點當然也不能錯過!有煎鍋烤玉米、酥炸墨西哥辣椒、煎鍋焗烤起司尖管麵、酥炸黃金玉米巧達塔特!

 小編自己私推酥炸墨西哥辣椒和黃金玉米巧達塔特,吃起來有夠下酒!

然後最特別的就是這三款調酒了,分別是墨西哥辣椒片瑪格麗特、總裁瑪格麗特和牙買加天堂,辣椒調酒小編還真的是第一次喝到,有夠驚豔的!而且重點是,超!大!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甜點還有椰子奶油派可以選擇,很適合吃完肉之後中和一下~

和小編一樣無肉不歡的女孩們,千萬別錯過Chili’s這次全新限定的餐點,不管怎樣就是隨時都要大口吃肉啊!

〔Chili’s〕

信義店
電話:2345-8838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2號2樓(Neo19)

天母店
電話:2875-4838
地址:台北市忠誠路二段200號2樓(新光三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民生店
電話:2545-8838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4號A棟1樓

大直店
電話:8501-5200
地址:台北市樂群三路301號2樓

台中店
電話:(04)3602-883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2樓(Tiger 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