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魯叔叔要消失了!明治宣布將停產卡魯叔叔系列,以後去日本就不能再吃到了嗎?!

1 / 1

日本明治製菓昨宣布,陪伴日本國民長達半世紀的明治卡魯叔叔玉米餅,將於九月起撤出日本中部以東地區,未來將無法在關東地區看見卡魯叔叔的身影了。

​(圖片來源: www.meiji.co.jp

福井縣等東日本地區將於8月進行最終生產,9月份開始就會全面停產。但畢竟是明治相當具象徵性且擁有悠久歷史的商品,因此明治表示,京都、滋賀、奈良及和歌山等西日本地區,將保留卡魯叔叔系列的經典起司與淡味。而其他包括擁有超高人氣的咖哩口味,及後期新推出的「大人贅沢」將會停產,全國性停止販售。

西日本地區將保留經典起司與淡味。​(圖片來源: meiji.co.jp

西日本地區將保留經典起司與淡味。​(圖片來源: meiji.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哩口味將會全面停產​(圖片來源: meiji.co.jp

「大人贅沢」將會全面停產​(圖片來源: meiji.co.jp

其實,為抵抗銷售量低迷,明治也曾經找來帥大叔武田真治扮演UNCLE KARL,以真人方式呈現卡魯叔叔,成功製造了話題性,但還是無法抵擋眾多新品所帶來的衝擊。

​(圖片來源: getnews.jp

代表明治「幸福」的象徵,忙著農活的卡魯叔叔以及從前的人氣歌手三橋美智也、和田現子所演唱的廣告歌曲均是許多日本人的童年回憶之一。現在將於東日本全面撤出,不少人都表示了不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982年的廣告​(圖片來源: meiji.co.jp/

曾在1990年代創下190億円以上營業額的卡魯叔叔,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下,2015年度的營業額下滑至60億,經評估後,雖然艱難,明治還是做出了決策。未來卡魯叔叔會繼續在西日本散播幸福,在西邊相會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Meiji #カール #卡魯叔叔 #日本 #明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