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午街貳拾Cafe Bistro,精明商圈巷弄裡的北歐風餐廳

一整周忙碌的工作,每到周末假日就想慵懶賴在床上,直到快中午才肯起床,這時就想找間安靜、愜意的餐廳,好好品嘗一份早午餐,繼續慵懶的放空。

這回我們選擇平常比較少接觸的精明商圈,沒想到這裡竟然有好多間裝潢非常有質感的餐廳,像是這次介紹的「午街貳拾」,店面則以簡潔明亮的白色系為主,搭配些許木紋點綴。

室內則以北歐風為主,大面積的玻璃帷幕讓室內採光明亮,同樣維持白色、木紋色系,沒有過多的擺設,簡單點綴讓整個氛圍相當溫馨、放鬆。

若想要慵懶耍廢的還可以選擇沙發的座椅,而且座位四周都有設置插座,完全不怕手機滑到沒電,如果是平日習慣在咖啡廳用筆電工作也非常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上二樓,相信每個女孩一定都會:「哇!」,同樣的風格裝潢點綴許多乾襙花裝飾,每一面牆就像是精心布置的攝影棚,瞬間秒殺記憶卡。

特別的是店內二樓與單車業者共享空間,展售許多單車用品,等餐的同時則可以稍微逛逛,若是單車愛好者相信會非常感興趣。

午街貳拾的餐點種類相當多元,包含早午餐、簡餐、義大利麵、燉飯、炸物、咖啡、飲品等,價位約莫在兩百至三百左右。

早午餐的部分則有帕尼尼、貝果、潛艇堡可以選擇,我們點了「塔塔嫩煎雞腿肉」口味的潛艇堡,雞肉軟嫩入味,添加起司佐醬層次相當豐富,麵皮屬於法式麵包的口感,隨餐還有搭配沙拉、地瓜薯條、水果、果醋等,營養非常均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貝果的部分則選擇「煙燻鮭魚佐巴薩米哥醋」口味,整體煙燻鮭魚的味道較為清爽,不會過鹹,貝果鬆軟,隨餐的飲品則是現榨柳橙汁,相當濃郁。

薯條表現上雖然沒有特別突出,但整體是好吃的,相較之下我們則比較喜歡隨餐搭配的地瓜薯條。

拿鐵一上桌瞬間吸引大家的目光,上頭的拉花竟然是一頭獅子,咖啡香氣濃郁,搭配鮮奶的溫醇;另外一杯飲品則是草莓美眉牛奶,帶著淡淡的草莓香氣,色澤非常夢幻。

最後則是甜點「綜合野莓布蕾」,醬汁可以依照個人喜歡增添,上頭莓果的酸搭配布蕾的甜,整體酸酸甜甜非常解膩,再搭配一杯飲品,除了早午餐以外,也非常適合作為下午茶選擇。

整體而言,餐廳裝潢十分好拍,光是上桌前就足以秒殺不少記憶卡,餐點的部分擺盤也非常用心,好拍又好吃,可惜店內座位不多,不少客人都是慢慢品嘗、久坐閒聊,建議事先預約以免掃興而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午街貳拾Cafe Bistro:http://cafebistro-coffeeshop.business.site/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20號
電話:04 2323 8686
開放時間:09:00-22: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jno.20/

Follow Us On Facebook: 旅行‧履行中

Follow Us On Instagram :旅行‧履行中

如為合作邀約文章,皆會於文末標註
圖文為《旅行履行中》所有,嚴禁轉載,如需引用,請事先來信告知
文章具時效性,即時消息以店家公告為主
內文依當日個人感受撰寫,僅供參考

【推薦閱讀】

『波波專欄作家』克拉克景點推薦!Puning Hot Spring,跋山涉水一睹深山裡的火山溫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專欄作家』楓之谷,隱身在108K,沿著溪流造訪攝影迷的賞楓秘境

 

#午街貳拾Cafe Bistro #台中 #打卡中部 #波波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