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復古老爹鞋Falcon及Yung 系列 繽紛全新配色 全球潮流指標Kylie Jenner、楊冪、鹿晗、Kiwi李函、晨翔 齊聚示範老爹鞋最新節日派對穿搭

adidas Originals人氣復古老爹鞋Falcon及Yung 系列,推出後便成為街頭人士必備的穿搭單品。汲取自90年代的復古元素,與未來感細節結合,打造新世紀街頭風格,引領全新潮流。女款的Falcon系列包括復古藍白配色、少女系粉紫和金屬皮質,提供潮流女孩各種風格選擇。延續瘦腿神器的美名,透過近4公分厚的鞋底,悄悄拉長腿部線條,以不同層次的細節設計堆疊出搶眼的視覺效果。Yung系列選用低彩度的中性色作為主色調,以鮮豔亮橘和螢光綠點綴,充滿衝突對比的創意趣味,穿出街頭隨性風格。
因應即將到來的派對季節,adidas Originals將全球潮流指標集結、齊聚示範復古老爹鞋最新節日派對穿搭。地表最強潮流ICON  Kylie Jenner選擇充滿90年代風格的金屬皮質Falcon,搭配全新COEEZE系列,經典的三條線以低調簡約的方式詮釋在袖口及褲管,靛藍色的運動套裝完美襯托鞋款鮮明的線條設計,輕鬆穿出充滿活力的搭配。
亞洲潮流指標之一的甜美女神楊冪重現90年代復古美學,精選少女系配色呼應年末歡樂氛圍,以色塊拼接作為視覺重點,輕鬆又不失輕鬆俏麗。街頭王子鹿晗穿上Yung 96系列鞋款,流線型的外觀搭配復古大底,大膽搶眼的鞋面以科技網布和麂皮絨面拼接,輕鬆成為派對最受矚目的焦點。
潮模Kiwi李函穿著短版上衣外罩經典運動套裝,最後在寬褲內搭配長襪和一雙Falcon,精彩演繹老爹鞋穿搭,以街頭女孩的穿搭中和微透肌膚的小性感,展現看似隨意卻充滿細節的派對look。ICON晨翔一身亮藍色連帽上衣作為視覺重點,再搭配黑色西裝大衣平衡休閒感,腳踩Yung 96系列鞋款,以螢光綠點綴,部分反光材質的運用更替整體增添細節巧思,穿出前衛造型風格。
adidas Originals YUNG-96
F35018
NTD3,690
adidas Originals YUNG-96
F35017
NTD3,690
adidas Originals Falcon
CG6246
NTD3,690
adidas Originals Falcon
CG6247
NTD3,690
adidas Originals Falcon
BD7825
NTD3,690
adidas Originals Yung 及Falcon系列全新配色將於12月6日(四)起上市,詳細販售訊息請密切關注官方粉絲團與Instagram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