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怪物新人,第一個浮出腦海裡大概是YG吧!盤點那些出道就拿一位的solo歌手!

1 / 1

繼先前盤點完出道就拿一位的男團女團與混聲團體之後,這次終於要來盤點那些出道就立刻搜刮一位獎盃的solo歌手們,相信提到怪物新人,大家第一個浮出腦海裡的經紀公司應該非YG莫屬,前兩篇的盤點YG家就出現了好幾次了,這次當然YG也在榜上啊!

 

首先,就是YG出產的怪物新人:李遐怡 Lee Hi。李遐怡在2011年時參加《K-Pop Star》獲得第二名,實力不凡又充滿靈魂唱腔的她被YG簽下後,2012年以藝名Lee Hi發表《1.2.3.4》正式出道,而這首歌歌曲公開後,除了在韓國Gaon Chart單曲榜取得冠軍,也在多個韓國音樂節目也取得一位。

 

五月份在台連開三場演唱會的精靈王太妍女神,以solo歌手出道前,其神唱功就一直為大家所知。在2015年以solo歌手出道時,其出道曲《I》迅速橫掃音源榜單並搜刮一位獎盃,太妍的歌曲絕對是值得我們相信而再聽的音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ink的主唱鄭恩地,在韓綜《犯罪現場》第三季十分活耀的她,其實在2016年便以solo出道,以其優異的唱功以及好聽的歌曲讓她迅速收穫一位獎杯,她的出道曲《Hopefully Sky》是一首聽起來十分舒服的歌曲!

 

金世正曾作為限定組合I.O.I的主唱以及gu9udan隊內主唱,在2016年底solo出道,出道曲《花路》是由Block B隊長ZICO以世正與母親的故事創作的歌曲。在音源公開11小時後,於八大音源排行榜皆獲得實時一位,完成All Kil,也於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獲得首個一位。

 

以上盤點的都是女歌手,接下來要介紹男歌手,首先要介紹的便是剛帶著新專輯回歸的小開Roy Kim,參加了韓國選秀節目Mnet《Superstar K》的第四季獲得冠軍,並且在2013年推出個人首張出道單曲《春春春》,這首《春春春》帶有滿滿春天的氣息,是一首聽完會神清氣爽的清新歌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INee的當家主唱鐘鉉也在2015年solo出道,與 Zion.T合作的出道曲《Déjà-Boo》也獲得了四台冠軍,展現了SHINee第一主唱的驚人功力。

 

SHINee的忙內泰民2014年正式以solo歌手出道,並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ACE》,為SM娛樂現役團體成員中首位solo出道者。出道曲《Danger》也不負眾人所望,在《Music Bank》以及《Show! 音樂中心》都獲得了一位的殊榮。

唱響了韓劇《君主-假面的主人》原聲帶的Highlight小燈泡歌手王梁耀燮,2012年以個人出道曲《咖啡因》獲得一位殊榮,這首歌是小夜燈龍俊亨為他量身創作的出道曲,龍PD一出手果然一位到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曾榮獲韓國演藝圈每年最多歌曲版稅收入的一位G-Dragon,除了以BIGBANG組合為世人所知以外,其個人發展也為後輩所景仰,2009年出道便以出道曲《Heartbreaker》囊括了各大音樂台的一位。

 

BIGBANG的第一主唱和主領舞太陽,其個人成績也十分耀眼,2010年也以首張正規專輯《SOLAR》solo出道,便以一曲《只看著我》在《M Countdown》以及《人氣歌謠》雙雙獲得一位。

 

FTIsland主唱李洪基在出道八年後以solo歌手出道,出道曲《Insensible》MV,除了找來好友朴信惠跨刀合作,其歌曲更是展現了其驚人的唱功,以其獨有的音色將歌曲唱的更加哀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放上梁耀燮為《君主-假面的主人》獻唱的OST結束這一次的大盤點,這首OST搭配上俞承豪以及金所炫淒美的愛情故事,不入戲都難!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Apink #BIGBANG #FTIsland #G-dragon #Highlight #I.O.I #LeeHi #RoyKim #SHINee #solo #一位 #太妍 #太陽 #恩地 #李洪基 #李遐怡 #梁耀燮 #歌手 #泰民 #金世正 #鐘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