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都到了還不知道怎麼挑靴?編輯pick:五雙必收「顯腿細」百搭靴款!跟著這幾點買了準沒錯~

最近終於感受到冬天真的來了~說到冬天的穿搭當然少不了靴子!但身邊不少朋友都說靴子很難挑,編輯我這次就搬出了五雙私心激推的靴款,除了都很好搭之外也超顯腿細,更重要的是機能性也超強,尤其是喜歡到雪國旅行的女孩絕對必備!快準備筆記起來吧~

#終極顯腿細穿搭術

冬天想穿得保暖又不想看起來很臃腫的話,一定要學學這種搭配!毛皮大衣搭上短褲製造下衣失蹤感,加上顏色符合今年流行的大地色系靴,靴子最怕的就是靴長卡在容易顯小腿粗的位子,HAWKINS SPORT這雙靴長就非常剛好,還有充滿寵物感的棕毛邊更顯腿細,往下翻還能直接變成可愛短靴!同時靴子本身完全防水,雨天穿它一樣能美美出門~

另外還有藍、黑色可以選擇!完全可以依照自己衣櫃來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秒變身氣質小姐姐

想當氣質小姐姐一點都不難!只要選擇較窄又修長的靴型,再簡單搭配一件長版針織衫,最後披上一件襯衫就能一秒變得溫柔有氣質,加上NUOVO的這雙靴口同樣也能往下翻,想溫柔或可愛都可以,加上鞋扣設計讓穿脫都很輕鬆,就不怕每次穿靴出門都要塞半天,另外彈性好也很方便摺疊收納,旅行想多帶一雙靴也不佔行李!

 

#低調質感才是有型的關鍵

懂穿搭的女孩一定知道,想要讓穿搭看起來有質感,關鍵就在於細節!黑長靴有百百款,但有質感的黑長靴卻不多!像編輯就非常喜歡HAWKINS SPORT這雙看似全黑,近看則是菱格紋設計的機能靴,穿上就瞬間大大提升了整體質感,加上靴子還有輕量設計,走多久都不累,鞋底的立體顆粒花紋也能提高抓地力來提升安全性,網狀立體鞋溝設計還能排掉路面積水,就算下雨天走超滑的斑馬線也能有效防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年不敗格紋最耐看

再來是格紋控千萬不能錯過的超美格紋靴!HAWKINS SPORT今年新色推出的藍綠色格紋款,編輯我當初一看到就小尖叫覺得也太可愛了~平常就算穿得很簡單,套上這雙就能讓整體穿搭有重點,尤其這雙翻下來當作短靴穿時,就發現內裡也太療癒了,還特別嚴選絨棉保暖材質設計,連鞋底也是使用足部柔軟舒適鞋墊,除了外型可愛,還能溫柔包覆女生冬天特別容易冰冷的雙腳~

 

#不想說出來的腿長小心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NUOVO這雙超甜美的靴子可沒那麼簡單~在後跟有微增高設計,能顯腿長讓比例自然變好,完全是小個女孩穿搭必備款!另外鞋身採用了能長達6小時生活防水的材質,鞋底以上也有4CM防水設計,同時還能保有優良透氣的效果,濕冷天氣也不會悶住雙腳!

這五雙也都還另外有別的顏色可以選擇!不管妳的風格是成熟小姐姐還是甜美鄰家女都都一樣能搭得超好看又顯腿細,另外還具備了資優生等級的機能性,待在超容易下雨的溼熱台灣氣候完全必備,去雪國旅行也絕對要塞一雙進行李!

最後一起附上傳送門給大家囉>>>點進來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