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時尚後台眼妝系列,史上第一支軟管睫毛膏,一啾上癮搶眼上市!

1 / 1

在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 Peter Philips帶領下,迪奧時尚後台眼妝系列始終秉持「精準」、「快速」理念,化為人人都能輕鬆上手的實用彩妝。2017 年「時尚後台眼妝系列」再度大膽玩色,並結合創新科技,打造讓千禧世代可以更大膽秀自己的後台眼妝系列。

Dior重新定義睫毛膏,推出史上第一支用「啾」的睫毛膏–「Dior 一啾上癮濃密睫毛膏」,首創彈性管身設計,以及專為亞洲女性睫毛設計的彈力跳跳刷頭,360度密集沾取,輕輕一壓,睫毛膏體的霜狀配方立即回覆到新鮮綿稠質地,輕輕一刷,睫毛極致增量、奢華濃密美睫!

而眼彩始終是迪奧後台彩妝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承襲 Peter Philip 對色彩的精準掌控與獨到美學眼光,搭配迪奧美妍實驗室最新「極真發色配方」,打造零色差高顯色的全新「Dior 經典五色眼影」,以迪奧經典元素為出發推出 12 款全新訂製色選,巧妙的選色與獨到的排列組合,讓經典五色眼影玩出全新色彩火花!

同場加映推出「迪奧絕對搶眼眼妝筆」,宛如眼妝的細節魔法師,一筆勾勒各式眼眸魅力,兩款後台專業色選,可分區勾勒眼部輪廓,瞬間賦予眼妝靈魂,打造會說話的魅惑大眼。

迪奧特別邀請國際超模 Bella Hadid 拍攝 2017 「絕對搶眼系列」 廣告。身為新生代時尚指標的 Bella Hadid,散發獨特前衛氣質,將時尚與科技完美演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Dior #一啾上癮濃密睫毛膏 #時尚後台眼妝系列 #眼妝 #眼影 #睫毛膏 #迪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