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再爛、臉再腫拍起來還是美!攝影白痴都可把女友變網美的神器,不想再被罵就快入手吧~

是說小編之前出國,每到一個景點要拍照時,男友都覺得壓力山大,而且因為在各個景點如果不是專業的攝影師,真的很難判斷怎麼構圖拍比較好看,加上出國早出晚歸常常沒睡好臉超水腫,總而言之就是要得到一張美照真的超難!還好在現在3C新產品日新月異功能超正,最近剛入手一支超厲害的手機,不但有AI逆光拍照模式及AI場景識別,還可以直接AI智慧臉型,拍照時直接瘦臉微整一鍵搞定,隨手一拍就是專業級美照!

#再水腫都OK沒問題!前置2500萬畫素,自拍也超自然寫實~
沒錯!這支神奇的手機就是vivo的V11,只能說有了這支,所有美顏app都可以直接刪掉啦~也不用再買什麼美顏相機了,因為只要靠它的內建功能就強到不行!

首先是這個AI智慧臉型,除了基本的磨皮、膚色、美白、瘦臉之外,還可以直接調整臉型啦!不但可以瘦臉、削臉、調整下巴大小,還可以大眼跟調整眼距!在拍照當下直接微整起來,有夠方便~也不用拍完再修圖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超可愛的AR萌拍可以加上超多可愛的濾鏡拍照~連影片裡也可以 AR 萌拍 一下哦!超酷的!

妳以為它的功能只有這樣而已嗎?錯!最厲害的就是這個可以拯救千千萬萬個攝影白痴男友的功能!就是自動人像構圖功能,只要用後置鏡頭開啟這個功能,就會出現兩個圓圈,兩個圓框重疊後它就會自動按下快門,拍出構圖很OK的照片了!男友們的救星~終於可以擺脫不會拍照的臭名啦~

不要以為因為有美顏效果拍照,照片都會糊糊假假的,這台的前置鏡頭可是有2500萬超高畫素!後置還有雙鏡頭是1600萬畫素的主鏡頭和500萬畫素的景深輔助鏡頭,照片的品質超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環境光超差也不用怕,超唯美的光不用找,快門按下去就對了!
除了照片中的人物外,環境的光線也是美照的重要關鍵,有時候光線方向不對或太暗,但場景就是很美想拍照,就是會越拍越生氣!因為都拍不出來好看的樣子!不過這台V11也完全解決了這個問題,就算在逆光的狀態下,就可以開啟AI逆光模式,它就是升級的HDR模式,完美還原真實的場景!

就算真的現場沒有光,除了常見的補光功能,V11還有一個自拍光效調整,裡面小編最喜歡這個彩虹光,拍起來有夠夢幻的啦~

還不只這樣,它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功能是場景識別,會自動判斷是夜景、人像、美食還是鮮花等等,自動運算提供更佳的影像成像,是不是有夠厲害!

話說到這,如果每張照片都要努力修圖、調色的人,真的很推薦入手一支!還有如果男友真的很不會拍的人,就趕快買起來以免整天都被男友氣到不行啦!而且男友一定會很感謝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深入了解V11/V11i超強功能→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