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花草森林變成粉紅世界,弘大24"7改新裝潢了!首爾花草咖啡廳清單列給你!

韓國咖啡廳真的很會!雖然每次在心裡抱怨,但最後還是會默默去報到,因為我們的人生為了「夢幻」二字而活啊~這次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在首爾鼎鼎有名的3間花草咖啡廳。在喝咖啡的同時,花朵爭奇鬥艷在你身旁繽紛綻放,彷彿整個咖啡廳都是我的小花園,這種浪漫的招數我真的無法抗拒啊!

 

弘大24″7

每個角落都夢幻100分弘大咖啡廳24″7,以大自然的清新概念,店內擺放各種花草盆栽做裝飾,彷彿走入一座森林。抬頭看看天花板上,吊掛的各種植物小可愛,白色小燈一開,吼唷!你們自己看啦~這麼美我們怎能不被迷惑,不管不管,先拍個一百張,再來喝咖啡!

這間店有三面必拍牆,第一面,是用水管構成的工業風牆,配上柔和盆栽的裝飾,讓冰冷水管與綠意花草做完美的結合,互補的剛剛好。第二面,則是滿佈綠葉與紅花的花草叢牆,我真的無法抵抗花朵牆,因為不論拍任何東西,只要背景是它,照片就都美到超驚人!第三面,用雜誌封面紙所佈成的文青牆,如同展覽般的背景,又替整個空間增添一絲文藝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想到已經美若天仙的弘大24″7,2018年又重新改裝成夢幻粉嫩世界,原來是在做pop store的活動,將店內重新打造成一處少女世界!除了花草綠牆變成粉紅花朵與雲朵,水管構成的工業風牆也被粉紅色的花瓣布條覆蓋,完全無法想像在沒改裝之前是這樣的風格,因為光看現在的照片,他就是一個少女的天地啊!快閃活動到2018/7/30為止,入場費5000韓元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60-18(弘大9號出口附近)

營業時間: 12:00~24:00

 

 

Kukka Flower Bar & Coffee Lab

位於梨泰院的Kukka共有三層樓,一樓的flower bar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花草,製作鮮花花束,也提供大家訂購他們的各種產品。二樓的coffee lab是喝咖啡吃甜點的空間。天花板滿佈的乾燥花束(滿到看不到空隙的哪種),從一進門看到的每個角落,都被美到超浮誇的花兒簇擁著,除了花兒的芬芳香氣,空氣中也瀰漫著陣陣咖啡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nstagram:yeonkyeonging

 

三樓是則讓大家製作乾燥花的地方,到這裡完全就是可以耗上一天一夜,與其說這裡是咖啡廳,不如說這裡像是花朵實驗室,和美麗的花朵好好相處的同時,也坐下來享受一杯咖啡的時間吧!

@minji.814 分享的貼文 張貼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녹사평대로42길 37

營業時間:平日08:00-22:00 週末10:00-22:00

 

 

弘大 Blute

哎呀~又是一間在弘大的咖啡廳,去韓國一整天都耗在那裡就好啦!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愛情雨》、《安托萬夫人》等等,都有在這裡取景,充滿花花草草,就像坐在花園裡用餐般,慵懶又愜意。

戶外的小花園也是店內的一大特色,傍晚店家將小燈打開,溫暖黃燈照亮四周的花草,彷彿置身在唯美的電影場景裡。小屋裡天花板上垂掛的黃玫瑰也是浪漫到昏倒。而且只要在Blute點餐,送來的餐點盤上都會附上一朵玫瑰花,真的很會,超懂少女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ggieLoveTravel(@maggiectrave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恩慈 呂(@karrylu12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상수동 86-10
建議大家可以從「上水站2號出口」走比較快唷!

營業時間:星期一10:00~19:00,星期二到日 10: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還沒有去就已經聞到濃濃的花香味,快把他們列在下次去韓國的必去名單之一吧!韓國的咖啡廳們,請你們高抬貴手,你們再這麼夢幻下去,我就要因為逛咖啡廳破產拉哭哭~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KukkaFlowerBar&CoffeeLab #乾燥花 #弘大24"7 #弘大Blute #花咖啡廳 #首爾 #首爾必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