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吃到大的爆米花居然聯名lisa larson搶攻你心中的第一位置啦!顏質和口感都堪稱神級的米樂爆米花 吃貨必收!

要小編說,小時候最開心的時光一定都配爆米花,舉凡配電影配電視劇同樂會,爆米花簡直就是童年回憶的一部分啊!長大也自然而讓被制約,心情不好,吃爆米花,壞心情馬上退散!大家童年的回憶-米樂爆米花再次強勢回歸啦!

#吃的不是爆米花而是回憶啊#超健康無負擔的零食底加啦
小時候沒吃過米樂那你童年絕對少了很多快樂啊~和傳統爆米花最不同的就是米樂每一顆爆米花都是均勻裹料,不然吃爆米花還要像抽籤,吃到又白又沒味道的真的很想翻白眼啊!而且它是用無基改玉米和天然椰子油、天然海鹽製成,吃零食也不用擔心變成生化人欸~

#this is吃播#甜鹹口味超刷嘴

吃膩了奶油口味嗎?米樂爆米花還有超級豐富的口味可以給你選啦!不管是喜歡甜的鹹的辣的這邊應有盡有~小編特別推薦焦糖口味,微甜微脆的口感,再配上一杯熱熱的拿鐵完全就是冬季裡的享受啊!黃色巧達是甜鹹口味,經典的升級款,不僅配什麼都好吃還超刷嘴!是全家都打包票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辣的這邊也有墨西哥口味喔~辣得剛剛好可以當下酒菜了啦~

還有推出最新的懷舊口味:椰子奶油乖乖口味~爆米花加上甜甜奶油椰香,包準你以後再也不吃普通爆米花了啦

經典爆米花也玩跨界!不僅口味迸出新滋味、這次的鐵罐包裝更是聯名lisa larson推出了彩繪鐵罐,超激萌!動物控必收啊!

而且打開爆米花是袋裝的也不怕髒,聖誕節快到了!這整組就是超級有誠意的聖誕禮物啊~不僅超級實用、價格還超可愛!吃完還可以把罐子拿來當收納盒,收藏價值超高的聯名爆米花快趁現在買!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