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好感度第一的妝容就是要輕、透、亮!女孩們只要用它上妝就能晉身『母胎美人』行列啦!

女孩們是不是常常聽到男生們說:『喜歡素顏的女孩啊、不喜歡妝太濃的人啊』什麼的,小編以前還以為這是真的,長大後才知道他們的言外之意是希望妳素顏也美,所以裸妝完全就是一個心機的誕生啊~因為在男生眼中只有妝濃跟沒化妝,裸妝整個就被歸類在素顏美啊~小編修煉的很久的裸妝技巧現在就要傳授給大家啦!

#神啊!我也想要母胎美人肌
#若有似無的底妝才是重點

別以為只有夏天需要續航力強的粉底,冬天坐在乾燥冷氣房才是對底妝的考驗啊!想要到下午還是維持亮白的底妝,粉底持妝與控油度都超重要!在臉上必須輕薄無負擔,小編這次要推薦的就是延展度經得起考驗的SOFINA進化版的漾緁輕妝綺肌粉底液:

Step1:使用在重點部份加強毛孔和暗沈的遮瑕,因為延展性極佳,量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全臉上妝喔!
這邊有個小tip提供給大家喔!想要輕薄的底妝就要重點式的上妝,記得不要把每寸肌膚都上了厚厚的粉底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2:需要定妝的地方壓上粉餅


可以在眼下和T字部位用粉餅加強持妝力,同系列的SOFINA漾緁進化版的粉餅特別以輕薄持妝又可控油長達8小時為訴求,即使到了夜晚也不怕妝花光光喔!

#上鏡裸妝check
使用重點式的上妝方式不僅可以提高整體的持妝效果,再加上這次SOFINA漾緁粉底系列產品是進化版,增強耐汗耐油配方的功力,一整天下來底妝也是完好如初!

#8小時實測
水水們都不喜歡一整天下來妝脫得亂七八糟吧!特別加碼shiny上妝後八小時的妝容給大家參考,工作一整天下來,使用SOFINA底妝產品做重點式的上妝,到夜晚時還是可以維持清透明亮的膚色,小瑕疵都躲得好好d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非常推薦喜歡出門走跳拍照的水水們,這款真的會成為妳的命定粉底喔!
購買資訊也直接附給大家啦!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