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純白風格就是療癒!IG達人帶你走遍全台「白攝」樂園!地點、濾鏡怎麼調通通傳授給你!

1 / 1

「白色的世界就是那麼的純粹與簡單。」一個地點、加上一些小巧思與想法,讓我們常經過的地點瞬間變成屬於郭ㄤ的極簡白色樂園。今天要介紹的這位ig紅人「郭ㄤ」 @__on______,以純白色攝影風格,吸引一眾喜歡簡約構圖的朋友。只要你一點進他的個人版面,眼球頓時就像得到淨化,雪白到一個極致的畫面不禁讓人好想問他:「到底如何做到這種超清爽的排版的!」而這種風格是怎麼拍出來的呢?今天就讓編輯來跟你一起走進他的「白攝」風格吧!

#板橋第一體育場

 

他表示,攝影之路一切只是個機緣巧合。從單純記錄生活瑣事,到因為一次旅程,讓他開始思考是否能拍些不同風格的作品。他說,走上「白攝」這條路,是因為有一次去台中國家歌劇院,被裡頭的白色風格設計觸動靈感,所以就開始想投入白色照片的世界。

#台北市立美術館

 

相信大家都會有跟「郭ㄤ」一樣的開始,曾經自己的部分版面非常一致完美,但從某篇文打亂版面後,就會放棄那份堅持。而「郭ㄤ」也面臨到一樣的問題。畢竟不是每個景點都能有白色,如果朋友邀約去一些美美的地方,就算拍一萬張美照,也只能忍痛放在手機或電腦裡,因為放到IG裡就破壞了整個版面。所以其實決定要做這事情也是一條不歸路啊~編輯真的懂這種心情!(所以我很快就放棄了XD)

#高雄市立圖書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人只要有心就可以成就不凡。在找尋絕美白色景點的過程,他表示,IG上有許多攝影高手們,彼此相互交流拍照地點,或是透過搜尋hashtag關鍵字,就可以找到很多你沒發現過的拍照地點!而「郭ㄤ」的照片有些是拿類單眼拍的,但大部分是用Iphone手機拍的。他也笑說「還可以直接用手機的修圖軟體調色,比起相機,手機還是方便許多了!」。有時侯拍照的真諦也只是想記錄下美好的一刻,開心還是最重要!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編輯發現,之前我們也很常介紹位於高雄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頻繁地出現在「郭ㄤ」的作品中,原來是因為高雄是他小時候長大的地方,為故鄉拍下這麼質感又美麗的照片,可以說是隱藏版的高雄之光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白色風格照片到底是怎麼調出來的呢?郭ㄤ不藏私大公開!大家快筆記準備好!
 

#修圖軟體與調色技巧

修圖軟體VSCO:套用其中的S2濾鏡,然後曝光調到1~2左右,陰影看狀況,如果照片較暗也會調到1,如果照片本身是亮的就不用調陰影,飽和度也可以降一些。

修圖軟體snapseed:利用此軟體進行微調光線亮度,再來進到IG裡面會在視情況把亮部調高一些,就是一張白攝風格的照片了!

#郭ㄤ的拍攝景點大公開

1、台北戲曲中心


2、六張犁捷運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松菸誠品

編輯很喜歡「郭ㄤ」說的這句話:「其實攝影除了構圖與技術外,就是一種Fu而已,用自己覺得最好看的角度來拍,一切就對了!」看完這篇文章有沒有覺得躍躍欲試呢?!趕快拿起相機出發吧~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資料來源: instagram

#IG達人 #instagramer #台灣 #打卡 #打卡精選 #攝影 #波波打卡 #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