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月波波快閃送就在這週日!Meltingfinger 舔舔手馬卡龍甜甜出擊~波波發胖聯名口味免費請你吃!

時間過好快呀~2018 最後一檔波波快閃送將在 12/9 這週日下午兩點登場囉!夢幻的 12 月要請大家吃甜甜,特別和 Meltingfinger 舔舔手馬卡龍專賣店聯名,推出波波發胖限定口味!

波波快閃送 X Meltingfinger 一週年慶生會

限量 100 份聯名馬卡龍免費請你吃!領取辦法請見活動頁

時間:12/9(日)14:00

地點:Meltingfinger 店鋪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48號

這次活動總共會送出 100 份馬卡龍,一份共有兩顆,一顆是波波發胖限定聯名口味,另一顆則是 Meltingfinger 一週年限定口味,會用特別設計的禮盒包裝,非常有紀念價值,一定要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前就多次報導過的 Meltingfinger,隱藏在大安區的巷內,有著一間小小的粉紅色馬卡龍專賣店。以粉紅為主色在店門口打造一個小陽台,由一對來自韓國的姐弟創立。

韓式馬卡龍的造型非常多變,有柴犬、餅乾怪獸、愛心等等,內餡也超有創意的加入 Oreo、重乳酪,甚至還有起司漢堡口味,每一個都超可口又可愛!

這次活動剛好也是 Meltingfiger 一週年慶,現場有超好拍的馬卡龍塔,也準備了好禮要送大家,即日起至 12/9,凡消費即可以獲得週年限定生日貼紙,買四入即可扭蛋一次,獎品有杯套、帆布袋等。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快閃送 X Meltingfinger 一週年慶生會

限量 100 份聯名馬卡龍免費請你吃!活動頁按參加不錯過任何資訊~

時間:12/9(日)14:00

地點:Meltingfinger 店鋪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48號

【領取規則】
1. 下載 PopDaily App:bit.ly/PopDailyapp
2. 在 11/30-12/9 期間,於 App 中任意發文。
3. 活動當天出示個人頁發文畫面,即可領取號碼牌。

【活動當天 App 發文・加碼抽八入馬卡龍】
12/9 活動當天上傳聯名馬卡龍照片到 PopDaily App,寫下心得並 hashtag #波波快閃送 #Meltingfinger生日快樂,會於 12/12 抽出 3 名幸運兒,獲得 Meltingfinger「八入裝馬卡龍禮盒」喔

#Meltingfinger舔舔手馬卡龍專賣店 #波波快閃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