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MMA 你看了嗎?泡菜編精選5大精彩片段懶人包送給你!

上星期剛落幕的Melon Music Awards現場眾星雲集,雖然三大公司的SM、JYP並未參與這場年末盛事,但還是有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特別舞台的!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泡菜編精選的2018MMA最精彩五大看點吧~

全部都是「音源強者」!盤點入圍2018 MMA的十個團體,這些團體你都認識嗎?

最佳女團新人(G)I-DLE舞台

剛出道就席捲音源的女團(G)I-DLE以一身埃及豔后似的妝扮閃亮登場、霸氣十足,讓不少人看完舞台演出後留下深刻印象,舞台表現力完全不輸出道較久的前輩們。穩定的唱功和充滿力道的舞蹈,絕對是下一代女團實力上位圈!

表演影片

IKON隊長奪下作曲獎、團隊年度歌曲雙喜臨門

2018韓國大街小巷都在播的奪下年度歌曲可以說是毫無疑問,這次典禮演出還特別演唱了交響樂版本,十分的新穎~參與製作的B.I.得獎時興奮的表現展露無疑,看著為他驕傲的團員們,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他們的好感情呢!

表演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羅夏恩介紹最佳男女舞蹈組合入圍者

繼去年受邀介紹入圍者後,可愛的夏恩又來啦(o^^o)不只表演能力更上一層樓,後面哥哥姐姐們的反應也是一大看點,看見她俐落的跳著自己的入圍曲,驚訝之餘也不忘給她大大的鼓勵,希望明年還可以看見優秀的夏恩~

表演影片

WannaOne解散前最後一次參與MMA

表演的開頭就很催淚ㅠㅠ插畫加上旁白和出道至今的作品回顧,讓Wannable眼淚停不下來,拿下年度紀錄大賞時,更是有不少成員頻頻拭淚、淚光閃閃,演唱時,就像在做美好的道別般動人,以後也要一起走花路><

表演影片

BTS拿回7獎+華麗演出

今年可以說是更加穩固了BTS大勢的地位,這次他們帶來了演唱會般的高規格演出,華麗的舞台、各自的獨舞、概念搬上典禮,全部都讓人感受到他們的用心,不愧是實至名歸的防彈!三首歌20分鐘的表演,給觀眾滿滿視聽享受的盛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MMA)

 

即使運鏡一如往常的詭異、卡司陣容並沒有以往強大,各組團體依然呈現了非常完整且優秀的表演,推薦所有還沒看過這次典禮的人找個時間享受呦~(˶‾᷄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G)I-DLE #2018 MMA #BTS防彈少年團 #iKON #Wanna one #羅夏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