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在__ 我還以為在義大利咧~隨手一拍都是電影大片不誇張 登上放閃最高境界就看這次了

就快到一年裡小編最期待的聖誕節了,聖誕節就是要跟男友窩在一起暖呼呼的節日啊~雖然每年都許下要到國外過聖誕的願望,但在近年來台灣的聖誕氣氛完全沒在輸給國外的!今年夢時代特別把莎翁筆下最浪漫的故事情節搬到台灣,今年就拉著男友一起來體驗莎翁筆下的愛情吧!小編先溫馨提醒大家記憶體一定要帶足啊!這個夢幻打卡點真的好拍到完全停不下來,隨便拍都有電影感的打卡點抵加啦!
想搶先得到夢時代夢幻打卡點位置嗎?點此

#零死角的完美打卡點#拍出電影大景零技巧
這真的在夢時代!今年的高雄夢時代真的美出新高度~在百貨外圍最引人注目的絕對是這座被花海簇擁,好拍零死角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場景,從白天拍到晚上都有不同的feel~隨手一拍都有在異國街頭的浪漫情調,跟男友來絕對拍到手軟不誇張!

#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經典場景再現#定情陽台拍起來
說到羅密歐與茱麗葉最經典的場景絕對就是這個羅密歐對茱麗葉示愛的定情陽台,爬上定情陽台就一定要來演一發『歐 你是我的羅密歐嗎?』少女情懷瞬間噴發啊!不騙大家,一站上去,真的有種想要答應求婚的feel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據說想在茱麗葉的故鄉的這個陽台下求婚的人絡繹不絕,而且還要價不斐呢!身在台灣就可以體驗水水們要抓緊機會趕快揪男友演起來!
#神啊~請讓我的心園成真吧
陽台下方還有茱麗葉的雕像擺飾,傳說中許下心願並撫摸茱麗葉右胸就會得到祝福!還可以寫上心願卡在心願牆留下你的願望,願望就能成真喔!

『那是東方,那茱麗葉就是太陽!』
#一起踏上由莎翁筆下情字組成的階梯吧
除了日景超好拍之外,夜晚在燈亮起的同時又是另一種夢幻異國情調,這情字階梯上每部都印有經典名作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經典名句,不僅可以由這踏上茱麗葉的陽台,每個台階上還印有羅密歐與茱麗葉裡的經典台詞『即使是石頭圍城的藩籬也抵擋不住愛』更是精確地引述了這段史詩般的愛情啊~

小編很推薦夜晚的陽台景喔~除了燈光一亮把現場打光的超夢幻之外,居高臨下的神清氣爽,讓登上二樓的情侶立馬閃瞎眾人~

聖誕節前夕想都不用想!這個景拍起來就對啦~說實在,這是小編看過最浪漫具有故事情節的打卡點了!快準備好妳的自拍不求人腳架,來這裡放閃無極限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