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 芯美顏革命新升級,珍稀月下香 啟動貯水彈潤美肌!

1 / 1

隨著年齡增長,妳的肌膚是否有乾燥、黯沉等肌膚老化困擾?來自日本輕熟齡肌首選保養品牌SOFINA beauté 芯美顏,集結30年來的皮膚科學研究精華,發現健康美麗肌膚的關鍵就是要提升肌膚與生俱來的「貯水力」!推出SOFINA beauté 「芯美顏保濕系列」與「美白瀅潤系列」全新升級版,獨家採用革命性研發成分「月下香培養菁華α*」,幫助肌膚煥然新生,搭配蘊含尤加利菁華、生薑菁華的頂級彈潤成分,活化肌膚貯水力,實現前所未有的彈力緊緻。

月下香內蘊神祕能量,肌膚從此煥然新生   

釋放出神秘迷人香氛的月下香,其花瓣具有促進肌膚角質更新的卓越功效。日本花王在1980年代注意到月下香的神秘性,在嚴苛外部環境存活下來的花瓣細胞會大量分泌並生產具有黏性的液體。而這個有黏性的液體,將會保護肌膚不於是被乾燥影響!再結合尤加利菁華與生薑菁華,更能給予肌膚深層水潤能量,賦活彈潤新生力。

雙瓶啟動美肌貯水力!全天候彈潤煥顏!

常常覺得一到了下午,妝感不持久,甚至脫妝暗沉?為了徹底解決輕齡肌膚的困擾,除了添加幫助肌膚角質更新的頂級成分月下香培養菁華α*,SOFINA beauté 芯美顏「保濕滲透露升級版」更具有獨特的角質保水配方,讓角質層抓緊大量的滋潤成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使用具有持續型Ceramide Care配方的SOFINA beauté 芯美顏「保濕滲透乳升級版」,滋潤乾燥的角質層,更能長時間保持水潤肌膚。雙瓶併用後讓角質層充滿水分,進而從肌膚內部透出源源不絕的水潤與彈力!

 夜間保養再搭配 「保濕日間防禦乳升級版」SPF50+ PA++++ 及SPF30 PA++++ 兩種選擇,不管是外出工作或遊玩,都能盡情享受彈潤美肌,美白瀅潤系列也全新升級,用月下香的卓越修護力來度過炎炎夏日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SOFINA #SOFINAbeauté #乳液 #保濕滲透露升級版 #保養 #化妝水 #日本 #日霜 #月下香 #美白瀅潤系列 #芯美顏保濕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