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韓民國萬歲,姨母好想念你們呀!」一起回顧《超人回來了》已經下車的3組孩子們

1 / 1

做為《超人回來了》超級忠實粉絲,現在也還是會想念那些已經下車的孩子們,他們帶給我們的激勵與感動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那麼我們現在就來回顧一下吧!

 

(圖片來源: KBS

如果說當初會看《超人回來了》的原因,我想之一絕對是因為「秋小愛」了。當年的第一代國民吃貨,特別喜歡葡萄,撒嬌要葡萄的「請給我」畫面,到現在都還歷歷在目,那時候最愛看的畫面就是小愛吃東西了,無論她吃什麼都覺得特別好吃,而且光是看她吃就覺得好滿足!

(圖片來源: instagram @shiho_sty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前就會模仿媽媽化妝的她,現在長大了更有女人味了呢~還有和小男朋友Yuto的互動更是成為話題!不僅約定好17歲要在夏威夷結婚,更透過節目已經先拍好婚紗照了呢,希望姨母有一天能真的見到你們倆結婚!

 

(圖片來源: KBS

有媽媽的氣質和爸爸的頑皮,非常喜歡動物,特別是「魚」的,我們《超人回來了》元老「李Haru」!剛出演的時候一頭短髮,讓不少人以為她是男孩兒,但漸漸長大頭髮留長之後,女人味也越來越重了,特別是在見到BIGBANG時不敢正眼看GD的時候,還有太陽彎腰為她綁鞋帶的時候,根本就是個小女人呀!

(圖片來源: 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到那時候被Haru弄哭了好幾次,第一次肯定是跟爸爸Tablo一起去見住在天上的爺爺時,懵懵懂懂的Haru大聲的喊著「爺爺,我想念你」,不僅弄哭爸爸更讓觀眾淚灑螢幕前啊~還有Haru的最後一集,媽媽問Haru說知道什麼是愛嗎?Haru回答:「爸爸讓Haru笑,這就是愛!」

 

而現在的Haru更是越長越漂亮了呢!如此的貼心,又這樣有多重魅力的女孩,有誰不喜歡呢?

 

(圖片來源: KBS

最後,這組大家一定不陌生,成熟穩重的宋大韓、可愛撒嬌鬼宋民國,還有自由靈魂宋萬歲。如果說小愛是《超人回來了》創始功臣,那麼三胞胎一定是接下來的最佳功臣了,當時的人氣完全不輸給韓流偶像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KBS

大韓從還在媽媽的肚子裡時,就非常照顧兩個弟弟,長大後也很幫忙爸爸,記得他們第一次去玩水的時候,爸爸落下的背包,大韓總會幫忙把背包「拖」過來,還有一次三個人一起吃冰淇淋時,他一口一口的餵給弟弟,自己才吃一口,就又繼續餵給弟弟們,甚至也不落下爸爸,簡直超貼心的!

(圖片來源: KBS

最最可愛的民國,一個Wink就不知道迷倒了多少姨母!有時在節目中還喜歡跟恐龍叔叔聊天,對著鏡頭撒嬌,有次還調皮地把餐桌椅一張一張的排在恐龍叔叔前面,變成了一個「觀眾席」一樣,不斷問著叔叔在做什麼,可愛得讓人母愛大爆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KBS

霸氣的自由靈魂萬歲,即使不做什麼也充滿著人氣,不過在最後一集採訪中,萬歲那一句:「我不傷心,因為這樣恐龍叔叔們也會傷心!」感動了好多人,難怪在幼稚園已經有小女生寫情書給他了呀!

 

(圖片來源: instagram @songilk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節目因為孩子最真實的表現而充滿了歡笑與淚水,不管是爸爸們剛開始的粗心和到後來的熟練,還是孩子的努力與成長,感動了觀眾,也因為這樣《超人回來了》才能夠持續放送的吧!

#Haru #Tablo #三胞胎 #宋一國 #宋大韓 #宋民國 #宋萬歲 #李Haru #泡菜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秋小愛 #超人回來了 #韓國 #韓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