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美食來囉,9家人氣超夯鹽酥雞報給你知!不要再只有繼光香香雞啦

很多外國的藝人來台灣,記者問起有沒有想吃的東西,他們一定都會提到鹽酥雞!鹽酥雞真的是台灣之光國民美食~全台的鹹酥雞店那麼多,今天我就為大家整理出9家老饕們激推的人氣夯店~

 

#炸去啃 職人炸物

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四段9號(在北中南都有分店喔)

這家鹽酥雞特別地方在於它可以內用!店內有多達80幾種的炸物供你選擇,可以和朋友在裡面邊喝啤酒邊享用~除此之外它還有提供正餐喔!如果想帶外國朋友吃鹽酥雞可以考慮這家舒適又好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師園鹽酥雞

師大路39巷大安區台北市106

這家是我到師大夜市必吃!如果你很喜歡蒜頭那一定要來這間,這家的配料超多蒜味很香很重~完全擊中我的心~我每次都會買一大袋邊逛邊吃,我最愛的是他們家的魷魚~很Q但不會讓人咬不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第一家鹽酥雞創始總店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30號

這家超過35年以上的老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光是我自己就吃過好幾次~他的炸物種類竟多達60幾種,真的是多到不知道怎麼選!甜的鹹的葷的素的通通都有~還有推出每日十元的指定炸物!真的是太佛心啦~在衛生上面也是讓顧客十分安心,從點餐開始到結帳包裝,都是由不同的人負責喔,讓客人吃得安心~推薦我個人最愛的無骨鹽酥雞,肉質鮮嫩不會柴柴的真的很讚喔!

 

 

#大定鹹酥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6號

被稱為最潮鹽酥雞~跟一般的鹽酥雞非常不一樣,鎮店之寶好事花生鹹酥雞竟然是在鹽酥雞上加上一球花生冰淇淋,還撒上香菜!聽起來超怪!可是卻意外地好吃喔,等待冰淇淋慢慢融化,鹽酥雞上沾滿了花生冰淇淋,甜鹹甜鹹感覺很新鮮!還有另一個人氣很夯的棉花糖鹹酥雞,一朵棉花糖雲蓋在鹹酥雞上搭配著特製的天然糖醋醬!意外地也很不賴喔!

 

 

#洪家回春堂

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7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向上市場傳承32年的老店!老闆將店的外觀打造成復古中藥店,非常的吸睛!如果不仔細看真的不知道它是在賣鹹酥雞!就連裝鹽酥雞的袋子也是很有質感的紙袋喔~至於炸物的部分大推它的炸湯圓,沾上花生粉酥酥甜甜的很好吃~另外老饕們大推的炸豆包也是很不賴喔

 

 

#健美先生激炸滷味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99號

一中商圈的健美先生,先滷再炸的特殊料理方式能夠讓炸物更加入味,也不會過於油膩~滷汁的醬完全的滲透到食物裡!搭配上酥脆的口感!真的很讚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麗鳳(品麗)鹽酥雞

南投縣魚池鄉魚池街325號

日月潭的超狂鹽酥雞,沒有預定的話可能要等到天荒地老,曾有人苦苦等了三小時那麼久!就知道這家有多夯了吧~吃過的人都表示它的特製辣椒超厲害!讓你不知不覺就把一袋吃完了~記得要吃一定要電話預訂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友愛鹽酥雞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77號

在地人大推的好滋味~宵夜必吃一天不吃睡不好 !因為排隊的人太多了等個一個小時都是基本的!但吃過的都說值得~忠實顧客首推炸雞皮,炸龍珠也是不錯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葉麥克中藥炸雞

台南市新化區忠孝路116-1號

每天只賣四小時的炸雞店,要買要準時報到~雖然是小小的攤子但不會不好找,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就是了~招牌的鹽酥雞帶有一點中藥的香氣,外皮酥脆肉質鮮嫩多汁~老饕們表示炸地瓜也是必點喔~除了好吃之外價格也是超親民,一串花枝丸才10元~鹹酥雞一份30!太扯了這個價位!

 

以後有外國朋友來想吃鹽酥雞,除了雞光香香雞之外,考慮一下這幾家超夯名店吧!

popyummy/撰文報導

#友愛街 #台中 #台北 #台南 #宵夜 #排隊美食 #發胖精選 #鹹酥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