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帶著皮卡皮卡~史上最可愛的潤色護唇膏,小智!這我先收囉!

1 / 1

小時候不敗的動畫-寶可夢(小編那年代是叫做”神奇寶貝”耶)這兩年重出江湖,可是讓各個年齡層再次陷入它迷人的魅力當中!大人是回味童年,而小孩則是完全把寶可夢當作偶像一樣~就連韓國國民雙胞胎書言書俊都深深著迷寶可夢!

 

 

(圖片來源:TONYMOLY

 

韓國美妝品牌TONYMOLY每回推出的寶可夢聯名商品,都造成搶購熱潮~沒想到這一次TONYMOLY再度推出全新聯名商品!可愛程度讓小編一邊尖叫一邊囔囔著這潤唇膏一定要買一打才行呀!

 

皮卡丘造型的潤色護脣膏,可愛程度大破表~一定要每個包包都掛上一個才行!

 

 

@mukizm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淡淡的粉紅色,能夠打造出自然清新的妝容!可愛又有氣質的色彩,水水嫩嫩的Q彈感,約會時擦這個,男朋友一定會整天不由自主一直偷偷盯著你的唇,想要啾一下

 

 

 

 

(圖片來源:TONYMOLY

 

滋潤不油膩的質地,沒有一般護唇膏的厚重感;淡淡的檸檬清香,讓人擁有夏日的好心情~

 

 

 

 

 

TONYMOLY

資料來源: http://www.etonymoly.com

#populzzang #TonyMoly #寶可夢 #漂亮 #皮卡丘 #護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