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前乳這麼多產品到底怎麼選?針對膚色對症下藥,再也不花冤望錢!

1 / 1

想要打造春夏超輕透不脫妝的完美妝容,妝前乳這個步驟可不能少!不僅能使底妝緊緊的附著在臉上,正確的妝前乳選擇更可以使妝容更加輕透、有光澤,今天就要推薦各種膚色所適合的妝前乳產品,依據不同需求所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再也不花冤望錢!

THREE(@threecosmetics)分享的貼文 張貼

8/17更新

植村秀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這款防護乳一直都是植村秀的熱賣商品之一,原本就有透色、膚色、蜜桃色等,可以修飾膚色不均和蒼白無血色的肌膚,9月全新上市紫色調,更能校正蠟黃的肌膚~全系列都擁有SPF50、PA+++的高防曬係數,加上保濕清爽的質地,難怪會成為熱賣商品!擁有膚色蠟黃問題的大家,9月要記得去試試看喔!

#黃色調

黃色調的妝前乳對於亞洲女性幾乎都適用,除了能夠修飾膚色不均的問題,黃色調的選擇更能中和臉部暗沉及瑕疵,除了提亮膚色,更能神奇的賦與底妝光澤感!這次介紹的兩款黃色調妝前乳分別是3CE Back to Baby以及Chanel的Brightening Makeup Base,不僅在網路上有高度討論,黃色調的質地也是眾多妝前產品的優質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ylenanda

shiho nomura(@__shnom)分享的貼文 張貼

#綠色調

綠色調的妝前乳能夠明顯修飾泛紅肌膚,對於臉部的膚色校正更是彩妝品中的大功臣,推薦給泛紅肌女孩們的綠色調妝前乳產品分別是HERA的Magic Starter 3-mint以及VDL的氣墊妝前,這兩個品牌本身底妝就非常厲害,特別是這兩款校正膚色的功力更在水準之上,泛紅肌膚的女孩再也別用遮瑕膏死命的遮啦!

​(圖片來源: hera.k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DL(@vdl_cosmetics)分享的貼文 張貼

#蜜桃色

M.A.C Prep + prime cc 16 brand sixteen guroom cream 這兩款的蜜桃色妝前乳堪稱蜜桃色界妝前乳的龍頭之二,不僅能夠將亞洲女性的肌膚校正成白裡透紅的自然、清新妝感,還能使得我們的底妝服貼在肌膚上一點都不會有厚重感,嚮往製造蜜桃肌膚的你,這兩款妝前打底就是你的命定之選啊!

M·A·C Cosmetics(@maccosmetics)分享的貼文 張貼

16BRAND(@16.brand)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薰衣草色調

唯美薰衣草色調的妝前打底,可以讓肌膚較為蠟黃、沒有氣色的你,運用色彩學的原理將你的肌膚徹底提亮!不僅能夠將蠟黃的肌膚中和成為粉嫩的亮白自然妝感,更能運用這樣的紫色系打底提升你的氣色,今天推薦的兩款分別是ysl cc cream-lavender以及etude house any cushion-lavender,不僅在校正蠟黃肌膚上表現優異,根據不同預算的你也都各有它們入手的優點!

YSL Beauty Official(@yslbeauty)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片來源: etudehouse.kr

以上就是各顏色的妝前乳大推薦,不同膚色各有其適合的妝前打底選擇,仍然在猶豫該入手什麼樣妝前乳的你,不妨先檢視自己的膚況及肌膚顏色再購買,可別花了一筆冤望錢啊!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6brand #3CE #CC霜 #Chanel #EtudeHouse #HERA #M.A.C #VDL #YSL #妝前乳 #底妝 #推薦 #校色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