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MIN X LeSportsac聯名系列 和嚕嚕米一起漫遊北歐童話世界

超可愛的Moomin來了,在台灣被稱作嚕嚕米的他們,其實是芬蘭作家Tove Jansson所創作出來的精靈家族,他們住在充滿歡笑的Moomin村!Moomin原本為漫畫故事,後來有了電視節目甚至是電影和主題公園,受到全世界大朋友小朋友的喜愛,2018年秋冬,LeSportsac邀請可愛的Moomin躍上經典包款,和大家一同進入溫馨美好的北歐童話世界!

Moomin X LeSportsac有一系列俏皮的印花,”Enormous World” 繽紛世界 -以Moomin原創漫畫第一到第八集的封面所集結而成,多彩多姿又吸睛,完美呈現Moomin的世界! “All nice things” 美好事物-則展現了Moomin在遊玩的模樣,最具特色的背帶上還印有Moomin的圓嘟嘟身影,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Moomin and friends” Moomin與好朋友-以藍色為底,印上Moomin、他的家人以及好友們,感覺溫馨又美好!

本次聯名系列還包含了四種獨立印花的化妝包-“Moomin的冒險”、”Moomin的一天”、”生日驚喜”以及”下雨天” ,化妝包的兩面圖案皆不同,彷彿是Moomin村莊和漫畫書的縮影,讓人一窺繽紛的精靈世界,另外還有可愛的糖果袋和托特包,甚至超實用的證件夾都幫大家準備了!今年冬天就和Moomin一起進入北歐的童話世界,快到LeSportsac各專櫃找我們吧!

#LeSportsac #moomin #嚕嚕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