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城環狀星系浪漫來襲 幻彩星系號召瘋市集 捷運圍籬化身網美打卡牆 夢幻到不可思議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在11月16日盛大開城,除了「全台面積最大3D立體光雕秀」,吸引大批人潮前來朝聖外,周邊璀璨燈飾也是民眾關注的焦點。今年歡樂耶誕城以星球太空為主題,並將燈區延伸到捷運環狀線板橋站,打造「環狀星系」,裝設六大藝術燈飾,預告便捷幸福的新北生活圈,即將展開!此外,站前廣場的「幻彩星系」活動大加碼,接連四個周末推出各式主題市集,就是要市民朋友周周都來耶誕城打卡報到!

浪漫環狀星系 流動光影動畫超吸睛

璀璨捷運裝置藝術 搶先搭上三環三線風潮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今年另一大亮點就是全新登場的「環狀星系」燈區!新北市政府落實三環三線,捷運環狀線第一階段工程預計在今年底完工,明年上半年通車。環狀線自大坪林經中和至板橋、新莊新北產業園區站,串起新北生活圈,連接新店線、中和線、板南線、新莊線、以及機場捷運,讓新北市民往來更加省時便捷。為了迎接捷運新生活的到來,耶誕城今年在環狀線板橋站周圍佈置六大藝術燈飾,希望帶給新北市民歡樂的耶誕回憶、留下難忘的紀念。

在縣民大道與新站路交叉口的捷運環狀線軌道隔音牆,掛上100公尺長的點控網燈,設計流動光影動畫,打造動態感的「銀河軌道」,搶先感受捷運通車意象及耶誕節慶氣息!此外,板橋車站前人行道上還有14棵耀眼的「璀璨光樹大道」,象徵環狀線第一階段通車的14座車站,迎接著穿梭在街頭的旅人!接著是運用原有的捷運圍籬打造「我的新北列車」,用LED霓虹燈管勾勒出環狀線電聯車外型,也在牆面列車的車體寫上英文環狀線站名、前十大百家姓氏,就如同大家與捷運列車同在,快點找出自己的姓氏,拍照留下美好的紀念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臺最美的捷運圍籬 人氣爆棚打卡熱點

星光傘下漫步綻放花牆 少女心大噴發

近日社群網站上詢問度最高、最熱門的網美朝聖地非「漫漫傘步」莫屬了!  「漫漫傘步」最初是以三環三線就像一把無形的大傘,陪伴市民安全到家作為發想,運用浪漫的玫瑰金碎燈點綴透明傘,讓原有的捷運圍籬化身為夢幻到不可思議的廊道,是開城以來市民爭先合影的人氣藝術裝置,在此也提醒大家,拍照時發揮公德心,不要用力拉扯傘柄喔!拍完轉身立刻來到另一個拍照熱點「下一站,花現環狀線」,以綻放的藍玫瑰及絢爛玫瑰金燈色妝點捷運圍籬,花朵盛開也象徵著環狀線即將通車,新北市交通也將綻放便捷的前景!接著往前走到精心打造的「浪漫琉璃城堡」,象徵著捷運環狀線盡責護送新北市民們平安抵達溫暖的家,城堡座落在垂柳的樹蔭下,光的線條勾勒出家的輪廓,在夜晚中散發出星鑽白光,讓回家的路更加熠熠生輝!此外,樹上也點綴著透明銅絲燈泡,晶瑩剔透的光芒,為此處增添不少浪漫亮點,也是網美們熱愛的合影地標之一。

捷運環狀線目前緊鑼密鼓測試中,測試項目包括全線的夜間試車。耶誕城期間如果在璀璨光樹大道或者紅粉星橋,有可能剛好看見環狀線列車路過耶誕城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周末限定主題市集 手作、美食、文創商品樣樣精彩

邀請大家每週六、日來市集來挖寶

除了環狀星系的熱門打卡藝術裝置外,位於板橋車站站前廣場的「幻彩星系」與知名文創市集品牌「水水市集」合作,推出周末限定主題市集,包括「糖果屋市集」、「耶誕愛戀村」及「台潮設計市集」等,集結多位深具特色的手作職人與原創工藝展攤。本週即將登場的「糖果屋市集」有遠赴英國藍帶學校學習蛋糕裝飾的黑熊先生巧克力布朗尼、黛博拉咖啡的耶誕限定甜點,以及製作出獨家手工創意彩繪耶誕棒棒糖,邀你甜滋滋的過耶誕!

 

更多「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或加入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團或活動官網查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幻彩星系(站前廣場)系列活動資訊

交通方式:搭乘捷運至板橋站3號出口旁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板橋耶誕城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