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咬整個大~爆~漿!日本超人氣「黃金甜筒泡芙」光看已經忍不住要吃十個!

1 / 1

「滿滿的卡士達融在嘴裡的那瞬間,人生已感幸福美滿了!」真心覺得泡芙是是甜點界的不敗經典!只是泡芙外皮多少都會有點油,所以吃完後都要去洗手或是拿衛生紙擦拭,但這次懶人終於有福了(撒花)~編輯這次要介紹的「以用湯匙吃戚風蛋糕」聞名的「THE Chiffon & Spoon」,近期推出的「THE Chou Cone」(甜筒型泡芙),完全深得女士們歡心!不沾手、簡單拿著也能吃得優雅,難怪成為城中熱話!

 

 
 

加藤由佳(@_yukakato_)分享的貼文 張貼

 

酥脆的金黃色甜筒泡芙,淋上濃郁的醬料,再撒上滿滿的脆片,一口咬下去,裡面的卡士達還會爆漿出來~重點是,內餡充滿了整隻泡芙,一點都不偷工減料!

 

 

 

@sweets_pyxis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推出有卡士達、巧克力、抹茶、草莓、楓糖奶油等5種口味,每款都是378日圓。日後還會不定期推出季節限定口味呢

 

タシマアカリ(@akarin696911)分享的貼文 張貼

 

 

等不及的朋友甚至可以先咬一小口,接著再用湯匙食用,體驗不一樣的吃法!

 

@ctft.0w0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후우나(@bs_0494)分享的貼文 張貼

 

 

sᴀʏᴀᴋᴀ♕(@saka3s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Chiffon & Spoon」info

目前在日本有多間分店, 想知道更多請<點我>到官方查看喔~

東京店:

〒194-0013 東京都町田市原町田6-1-6 町田マルイ 2F

 

京都店:
〒601-8417 京都府京都市南区西九条鳥居口町1番地 イオンモールKYOTO 1F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吃 #日本 #泡芙 #泡芙甜筒 #甜點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