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又出新商品,這次居然是可愛的熊大兔兔造型夜燈,晚上睡覺再怕黑...有了這個真的什麼都不怕了啦!

1 / 1

LINE的粉絲們照過來,如果你是熊大和兔兔(Brown&Cony)的粉絲的話,那麼這個你一定會超級無敵心動啊!LINE FRIENDS這次推出既實用又可愛到翻的新品夜燈,真的燒的小編不要不要的,感覺不管放在房間的那個角落,都會因為他們的呆萌而忍不住一直想要偷看,拜託LINE FRIENDS出這款夜燈,貨一定要多備一點,不然絕對一下子就被搶購一空了啦!

 

其實這款夜燈的大小大概就比一個普通的馬克杯再大一點點,即使放在桌上也不怕佔空間,甚至還可以一次購入兩個,完全就是收集的概念啦~而且熊大和兔兔的魅力真的完全無法擋,LINE官網才剛釋出新品的消息,下面就一陣搶購的聲浪,再看看照片更是立馬有想把卡拿出來刷的衝動,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犯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夜燈造型雖然很可愛,但是,價錢卻有點不可愛,一隻目前定價49000韓幣(相當台幣1200左右)啊!不過小編相信以他們兩個的人氣和商品的實用性,感覺還是會很快就被掃掃購一空的,還是建議有喜歡的朋友趕快下手,不然真的就是只「看得到卻買不到」啦,說實話小編看到這兩隻put your hands up造型的熊大和兔兔,內心偷偷覺得貴一點也可以原諒,是不是實在太沒有抵抗能力了呢~

 

別再猶豫,呼叫韓國朋友的時候又到了,現在就把兩隻一起抱回家,陪你一起渡過這漫漫長夜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linefriends

 

資料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linefriends/

#LineFriends #泡菜 #熊大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