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實測特輯】最強國民卸妝水實測擂台賽 :卸妝也能卸出健康透亮肌!

小編常聽說化妝傷皮膚,其實卸妝卸不乾淨才是讓肌膚直接墜入谷底的元兇,但卸妝產品百百種,根本不可能有一款適合所有人吧~況且女孩們出門都一定會擦的防曬隔離,回家可不能用洗面乳就想打發堆積在臉上的灰塵髒污啊!其實選對卸妝產品真的超重要!不然後續擦的昂貴保養品品也吸收不進去啊!小編這次決定選擇對肌膚負擔最小的卸妝水,別以為卸妝水卸妝力就一定弱,這次實測完全讓你跌破眼鏡!今天的主題是妮維雅卸妝水擂台賽!走進藥妝店別再選擇障礙啦!

卸除力測試:


評比卸妝水最重要的就是它的卸除力啊!畢竟卸妝卸不乾淨完全就是膚質變爛的元兇,不管有沒有上妝,小編都建議回家可以用卸妝水擦拭一下肌膚,避免髒污堆積毛孔,再說,經常上妝的女孩更是要注意卸妝卸乾淨,不然產生色素沉澱、或是化學物質殘留,就是造成提早老化的元凶啊!

唇膏卸除力:

唇膏要是卸不乾淨容易造成色素堆積的阿罵嘴!其實卸妝水也可以達到極高的卸除力喔!只要使用輕敷的技巧也得達到百分百的卸除力!


NIVEA:85 %
A牌40%
B牌60%
C牌:75%

眼線筆卸除力:難卸的眼線筆也不是問題,建議全臉使用卸妝水之後,可以用眼唇專用的卸妝產品再輕敷一次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VEA:90 %
A牌20%
B牌40%
C牌:80%

保濕度測試:連續四天測試在淡妝狀態下,用化妝棉沾取各牌選手,完整擦拭臉頰一次!

保水度測試:
NIVEA: 40%
A牌35%
B牌33%
C牌:26%

小編覺得其實卸妝水的保水度真的超重要!因為在卸妝的過程中難免會拉扯到肌膚,太多次的摩擦容易形成不可逆的皺紋啊!想要水水嫩嫩的蛋白肌,卸妝真的超重要!


這次國民卸妝品牌妮維雅推出了涵氧卸妝水系列,以卸妝後提升五倍肌膚含氧量為概念,除去髒污就是要讓肌膚深呼吸和回歸健康透亮的好膚質!還特別添加了高濃度的保濕美容液,卸妝的同時給肌膚補充滿滿的水分,讓卸完妝的肌膚多了一層水潤光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系列共有三款可以針對不同膚質來選擇,乾肌可以選擇藍款,添加玻尿酸等四種保濕成分,可以卸妝同時深度保濕。油性肌膚則可以選擇綠款,能增加肌膚控油力且維持油水平衡,卸妝完肌膚不會乾燥緊繃。想減少膚色黯沉不均可以選擇粉紅款,提升肌膚透亮白皙度。全系列不添加酒精、色素、香精,所以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喔!

 

別再走進藥妝店隨便選一款卸妝產品啦!選對卸妝水就可以杜絕黑頭生成,生成黑頭的主因就是因為保濕度不夠,肌膚出油堆積在毛孔形成氧化啊!現在開始就從卸妝開始保養,不用做什麼昂貴的醫美雷射,默默地就養成人人誇的水肌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