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居然也有超chill的隱藏版營地?露營新風潮:「奢華野營Glamping」快跟上!週末就約在這帳篷見吧~

最近全台吹起一波露營風~但妳知道國外現在最新流行風潮:「奢華野營Glamping」嗎?不同於以往我們可能對於露營都以為會比較不便利、克難等刻板印象,Glamping就像是2.0升級版的露營概念,從帳篷到設備都昇華到更舒適齊全,同時也保留在野外大自然的樂趣,而編輯今天就要來告訴各位,先不用急著開始找山區約露營,在2019年1月的台北市區就能體驗到Glamping的魅力了!!

那就是蘇格蘭威士忌品牌ABERLOUR亞伯樂的期間限定活動!編輯這次搶先體驗了11月的台中場,去之前想說露營帳篷出現在市區會不會很突兀,沒想到走到現場就像是走進世外桃源一樣,不論是樹枝感的吊燈還是原木樹幹桌,大到帳篷小到桌上配件都超細緻的打造出了很逼真的野營風格,馬上就能讓人遠離都市塵囂!

現在透過線上報名,就能參加這次特別的「慢藝哲學」品酩會!除了能一次喝到不同款的亞伯樂威士忌,還有附上精緻的餐點可以一起享用,加上在奢華野營風的帳篷中品酒,完全就是一種超放鬆的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喝酒的女孩先別失望!現場除了品酩會還能體驗有趣的DIY版畫,現場會有(小鮮肉)工作人員親切的教妳從頭到尾製作版畫的流程以及分享亞伯樂的故事之外,完成的成品也能免費帶回家!

現場拍起來就真的去到了國外的露營地一樣超好拍,每個角落都會拍到直接殺光手機容量,加上有得喝又有得玩,這種限定活動絕對別錯過了~最後附上活動資訊,酒友或姊妹通通約起來吧!!
亞伯樂『慢藝哲學』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品酩會:
地點:台北華山大草原
時間:2019/01/12-20 每日13:00-21:00
活動報名>>>點進來

#Camping #Glamping #奢華野營 #露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