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178大卡的佛心熱量杯麵?!日本驚人「零罪惡感」宵夜特集來囉!

1 / 1

吃過晚飯後總是忍不住動摸西摸,一下子就十一、二點了,躺下去準備要睡覺的時候,肚子竟然叫了一聲,「我又餓了(哭)」,在這絕對猶豫要不要吃泡麵的時候,竟然發現最近日本推出了一種顛覆原本想像,標榜將那些超高熱量的罪惡美食「降低脂肪量」!這樣神奇,所以意思是終於可以放肆吃一點了嗎?

★日清杯麵NICE
明明比一般杯麵的湯頭更濃郁,卻減少了50%脂肪、40%碳水化合物?而且看看背後標示,卡路里才只有178大卡?!

​(圖片來源: cupnoodle.jp

原來關鍵就在杯麵的超強進化!這次日清推出的杯麵,主成分已不再是小麥,而是濃縮了約四顆萵苣的植物纖維在麵體裡,幫忙平衡外食族不易顧到的每日所需蔬菜量。而在製作中,也決定把麵改為加熱烘乾,而非油炸麵體,直接讓碳水化合物和卡路里下降!

「日清杯麵NICE」有大量膳食纖維外,整碗吃下來的負擔也只有普通版本的一半呢!這個系列推出的口味是「濃厚豚醬油」及「濃厚奶油海鮮」,真的讓人不知道要選哪個啊~(苦惱)

★明治 Dessert Plus MORE 零脂肪冰淇淋
一般減少脂肪量或降至零脂肪的冰淇淋,都因「味道太淡」、「根本不像冰淇淋」等原因讓人失望,身為吃貨的我,就是愛吃但又不想發胖,結果終於被我找到一個標榜只有110大卡的冰淇淋!這款明治優格冰淇淋「MORE」,嚴選明治自家的菌株及冰淇淋專用優格,完美呈現零脂肪卻入口即化的超濃郁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meiji.co.jp

 

推出「原味優格」及「草莓優格」兩種口味,最讓人驚艷的就是草莓優格中還有加入果肉,更獲得「FOODEX美食女子大賞2017(甜點組)」金牌,得到這樣的口碑真的想試試看吃完有沒有變胖(笑)。

 

泡麵和冰淇淋這種一聽就很肥的東西居然可以進化成這樣~在嘴裡化開的不再是脂肪了,是純粹的綿密與美味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Meiji #低熱量 #冰淇淋 #日本 #日清 #泡麵 #減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