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以後不怕變黃?日本SUNTORY首創「透明檸檬紅茶」像水般真的讓人好奇心大爆發!

1 / 1

最近席捲全球的透明系OO風潮真的是讓人好奇心大爆發,想說「到底為什麼這些東西竟然可以變成透明的?!」就像才剛推出沒多久的透明咖啡「clear coffee」,它擁有著能夠脫色卻保留咖啡香氣的最新技術,在國外引起轟動,但就在我們都還沒入手時,日本SUNTORY竟然接著宣布推出「透明檸檬紅茶」!(驚)真的好像窺探到底是什麼技術,讓這些具深色色素的飲料能一秒變成像水般清透!

 

#日本SUNTORY「透明檸檬紅茶天然水」

這次新推出的「透明檸檬紅茶」,使用了立頓品牌中,香氣最濃郁的「奢華香氣茶葉」,萃取出茶葉中的透明素材,完整保留著紅茶香氣,再加入西西里檸檬的透明萃取物,製作成沒有澀味、甜而不膩的「檸檬紅茶SUNTORY天然水」!

 

SUNTORY(サントリー)(@suntory_jp)分享的貼文 張貼

 

早上一定要喝咖啡,下午又喜歡來杯茶的人,有沒有覺得未來的世界超級閃耀~沒錯!我們都有機會擺脫色素沉澱的黃色牙齒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きょん(@kyonmame722)分享的貼文 張貼

 

李 雨瀟(り ゆいしょう)(@yuisho_ri)分享的貼文 張貼

 

那麼究竟好不好喝,會不會根本喝不出茶香呢?這一定是許多人最想知道的問題!就日本網友的評價,大部分都說「明明是透明的,但它的確是檸檬紅茶!」、「超適合早晨喝的飲品,很清爽呢!」等好評。而其中編輯也有看到一些人會有「咖啡因的殘量呢?」「是否有添加物?」等疑慮。

 

ⓎⓊⓀⒶ(@spica_125)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有網友表示「運動完後喝起來好像運動飲料!啊...因為我鼻塞。但我下次還是想選擇普通的檸檬紅茶呢!」,果然一旦它變成了我們不熟悉的樣貌,還是會有一部分人會對其產生各種疑慮。實際上怎樣,還是得大家自己喝過才知道囉!畢竟每個人對食物、飲品執著的地方都不一樣~

 

@moritan416 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其實在這之前,SUNTORY就曾經推出過「透明優格水」,當時在日本國內大熱銷,還曾發生供給不足停賣的狀況呢!而當時的「透明優格水」是使用來自北海道的"乳清",富含膳食礦物質及胺基酸的乳清,是可從牛奶裡萃取出來的「透明素材」。將其利用酵母菌發酵後,再加入純淨的SUNTORY天然水中,便自然地呈現優格的濃郁香氣了。

​(圖片來源: 編輯提供

不過編輯本人,就毫不在意這些啦!像是日本販賣機、超商隨處可入手的天然透明水果水「いろはす」( I LOHAS),每次去日本玩,都要直接囤貨啊!一樣是水,但還是會希望選擇有趣的來喝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xxxagram(@a_chan111111)分享的貼文 張貼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SUNTORY #天然水 #日本 #檸檬紅茶 #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