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轉的不是美戰是熱血!美少女戰士 Sailor Moon Crystal X 怪物彈珠限定店鋪太萌,沒玩遊戲也一定要跟一波才行啊!

最近辛苦美戰迷的錢包了,美少女戰士出周邊都還趕不及大家掙錢的速度,才一個瞬間竟然又給我進軍手遊界!想當初,年少的我們只能拿紙玩具過過代替月亮處罰壞人的乾癮,這次美少女戰士直接和怪物彈珠聯名,除了終於能夠透過美戰角色一圓小編的戰鬥魂(誤)

哎呀一不小心就爆雷了~相信有玩怪物彈珠的女孩們~應該都發現美戰的角色們默默的加入轉蛋陣容了吧(笑) 來來原本每次去西門町不是逛街、就是看電影~沒想到最夯的打卡點就藏在國賓影城旁邊的全家便利商店!遠看不知道在賣些什麼寶,走近一看~天啊!是一整面的美戰打卡牆哪!美少女戰士 Sailor Moon Crystal X 怪物彈珠這次的聯名只能說太有誠意吧! 重點是這次美戰不只有超萌的全家限定店鋪可以拍照、還有遊戲可以抽獎!美戰粉們怎麼受得了~
小編上週17號默默發現美戰除了和怪物彈珠聯名之外,現場竟然還有遊戲可以抽獎!加上地場衛助陣拍照(?)更是少女心大爆發~難怪遠遠看就人潮不斷哪! 只能說這次的獎品真的太有誠意~只要在店裡消費就能夠來玩夾娃娃機~獎品除了美戰的角色明信片、造型筆之外~一二獎的行動電源、還有頭獎的iPhone Xs MAX都讓人好想要啊!
好啦雖然錯過的抽獎~但打卡點還是有滴!從今天起到12/2 怪物彈珠會把西門町的全家便利商店作店鋪包裝,想要打卡的女孩們也別錯過啦!小編這就來告訴大家還有哪些必拍重點吧! #必拍點一:美戰粉必拍!角色大集合讓大家重拾少女心!
是說角色大集合真的沒有不拍的道理啊~除了店外這面牆之外,怕人多低,店內還有小幅海報可以拍喔!一次滿足童年搜集所有戰士的願望! 偷偷說,店裡也有角色團體照可以大拍特拍喔! #必拍點二:迷妹預備!角色大型看板已經等大家去拍啦!

當然每個角色都一定有自己的鐵粉啦~除了店外的柱子上面,不管水星、火星、土星、金星、月光仙子都有自己專屬的柱子之外,店內一樣有小兔的大型看板可以拍照喔~千萬別錯過啦~! #小編叮嚀:除了打卡之外!限定轉但也別錯過啦!
好啦~如果沒時間去現場朝聖的女孩們也沒關係~今天起到11月29日11:59,只要有玩怪物彈珠一樣有機會抽到超級限定的美少女戰士角色喔!當然啦~還沒有下載遊戲的一定要去玩玩看,把美少女戰士角色收藏起來,才算是一個全方位的粉絲啊啊啊(誤)! 介紹完是不是還覺得不夠過癮呢?如果怕錯過最新消息的女孩們~這個抖音帳號也要立刻追起來啦!裡面有電視廣告的花絮超有趣~

怪物彈珠抖音:點這裡

是說除了大面的打卡牆之外,店裡也有超多關於美少女戰士的小細節,從牆壁上的設計、店外的視覺、到咖啡座的設計,這些真的都要去現場才體會得到啦!所以說不管是打卡、還是純朝聖,大家快揪姊妹衝一趟西門來一場少女心打卡之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