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有#MOTD還不夠,這次連韓妞S型捲瀏海也一起教你,再不像韓妞真的說不過去!

明明都跟美妝部落客使用一樣的產品,眼妝也畫到相似度超高,但為什麼就是看起來一點都不韓妞呢?因為還有一個很大的重點-「瀏海」!台灣的天氣想要有空氣瀏海真的非常困難,但最近興起的Q毛瀏海就簡單多了,而且不管是什麼長度的瀏海都能駕馭,快來跟貼心的韓國部落客Coco Riley從妝容到頭髮打造韓系STYLE吧!

코코 라일리 coco梨(@dear.riley)分享的貼文 張貼

#底妝

1.想要打造韓妞清透的光感底妝,底妝的部分簡易使用粉底液&美妝蛋的組合,可以達到遮瑕卻服貼的妝感!外出補妝時再使用氣墊,可以讓你隨時維持臉上的光澤感!

2.底妝完畢後就先來遮住臉上的小瑕疵,液態的遮瑕產品可以更自然,建議大家在打底時先使用液態的遮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眉毛&眼妝

1.因為這次介紹的是日常妝容,所以眉毛也是簡單的畫成一字型,並選擇和髮色相近的染眉膏就可以囉!

2.在上眼妝之前先來做一些小修容&眼皮打底,使用淺咖啡色的眼影先在眼窩、鼻翼和鼻頭清掃過,讓鼻子可以更立體!


3.用韓妞最愛的橘色系腮紅,直接掃過眼皮,眼下也要記得刷上顏色喔!


4.接著使用淺咖啡色(剛剛打在眼窩的顏色)再刷一次眼皮,讓眼妝更柔和不會有太明顯的界線,再使用深咖啡色,在眼尾的三角地帶加重,畫出線條讓眼睛更深邃!

5.夾完睫毛後,使用咖啡色眼線筆畫上自然的眼線,眼尾自然延伸就可以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最後刷上睫毛膏就完成眼妝囉!

#頰彩&唇彩

1.想讓頰彩更自然,可以使用霜狀的腮紅並用氣墊粉撲上妝,輕拍在眼下的三角地帶!

2.可以先使用一支紅色唇釉打底,再用另一支唇釉堆疊在唇腹,讓唇妝更有層次感。

3.畫完後可以用遮瑕膏將唇周的線條打亮,這樣雙唇可以看起來更立體!並且用淺咖啡色的眼影,偷偷在唇部尾巴加上兩撇,讓雙唇一直有微笑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瀏海

1.先把你的劉海往前梳,並用吹風機稍微順一下頭髮,將瀏海分成兩邊。

2.拿出你的電棒捲從瀏海中間開始上捲,一小撮一小撮慢慢捲。

3.在兩頰旁邊的頭髮也可以留下一小撮來上捲,這樣就不會只有瀏海捲很奇怪囉!而且綁頭髮時會變得非常自然!

4.捲完後用手把捲在一起的劉海稍微分開,讓瀏海自然的往兩側捲,這樣就完成可愛的S型捲劉海啦!看起真的很有韓妞的感覺吧!

資料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eVV4QRuvW0

#MOTD #S型瀏海 #妝容教學 #彩妝 #彩妝教學 #捲瀏海 #日常妝容 #漂亮 #眼妝 #美妝yotuber #韓國 #韓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