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深度專訪]莫莉:有種跟上!不畏輿論、接受批評才是真正進步的開始!

相信很多女孩都跟小編一樣超愛現在最火紅的時尚部落客莫莉,這次因為adidas「有種跟上」的活動,難得有機會趁莫莉在運動時,親自見到莫莉本人訪問她,而且她分享的內容非常勵志感人!聊完之後覺得更愛她了啦~喜歡莫莉的粉絲們,就一起來看看這次的超深度專訪吧!

編:莫莉本身有很多頭銜,但對於這些頭銜給妳帶來的成就或壓力,通常如何排解?
Molly:運動真的幫助我很多,可以宣洩很多負面情緒,而且有時候想到更多更紅的人會面對更多批評,就覺得自己的事情真的是一塊小蛋糕。

編:從通告藝人到現在全球知名的時尚部落客,覺得一路走來最大的困難是什麼?如何堅持下來?
Molly:永遠還是會有人把我的印象留在通告藝人時期,這點很難熬,有時也有些莫名的負面,如果被批評的是事實當然會檢討,我會去改進。但若那些評論只是很主觀的情緒,我就是不受影響、繼續做自己,想辦法更努力。

編:妳一直在超越自己,挑戰不可能,若有機會活到過去,妳會如何鼓勵過去的莫莉?
Molly:回過頭來看,我還是不會想要改變任何一件事,其實上過綜藝節目反而會成為我現在的優勢之一,不管是在思考邏輯、面對鏡頭的口條上,都是以前學習到的,所以沒有以前的自己,也不會有現在的我,所以我會跟過去的我說:「沒關係,妳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運動健身對妳來說在生活上的影響為何?意義是什麽?有時候會不會想要放棄?
Molly:運動已經變成生活的一個層面、一種態度,不只是影響身體。運動培養了我的耐心之外,還讓我更了解到我們常常有很多目標,但是一定要付出很大的努力,才會有一點成果,就像運動需要時間累積,想達到什麽目標就得先開始行動。

當運動不再是追求比較表象的外在層面(例如想減肥或練馬甲線)後,是真的變成可以發自內心、滿足自己的一件事。所以不想練的時候就真的不要練,不要勉強自己,因為運動其實是心理影響生理狀態,硬練的話成效也不會好。

編:妳覺得妳有什麽很自豪的部分,是讓別人可以「有種跟上」的?
Molly:我覺得我的毅力真的不是我在自誇的,還有我的「說到做到」,因為我覺得做一件事,要做就做到好,不然就不要做,一旦下定決心要做,就要有毅力堅持,但是因為自己是急性子,所以一開始在運動上真的很矛盾,直到教練跟我說「慢慢來最快」,讓我覺得不管在運動還是一般的其他事情,都一定要打好底子不能急。

編:能不能給所有在工作或是運動上遇到撞牆、迷惘期的粉絲們建議。
Molly:凡事不要急,就是要不停止去做,不管在做什麼事,就是不要停下來,因為一直做就會有結果,直到機會來就會抓得住。而且要珍惜自己,美的定義不是只有一種,不用跟別人一樣,接納自己,要有一種「有種跟上」的自信!

看完了莫莉的專訪,女孩們是不是也很欣賞她「有種跟上」的態度呢?原來運動會影響的除了身材外是到生活的各個層面,小編現在就要開始努力向她看齊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