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季節就要有新的化妝方式,歐美 Lived-in Lipstick概念,找出最適合你的口紅顏色!

1 / 1

最近在歐美有一個新的唇妝趨勢叫做「lived-in lipstick」,這個概念其實非常簡單, 就是將口紅融入在生活中,非常自然的呈現你的雙唇,讓自己不設限的去接受每一款唇膏,讓我們一起跟唇膏做好朋友吧!

 

Step1.唇部保養

第一個步驟就是準備唇部保養啦!就像妝前打底一樣,在上口紅之前可以先去角質並擦上護唇膏,讓雙唇保持水嫩,可以讓你的嘴唇變得更美之外,可以讓唇膏更顯色並且減少脫妝的情況!

 

Dior Makeup(@diormakeup)分享的貼文 張貼

 

Dior Makeup(@diormakeup)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2.選擇新唇色

選擇平常很少或不敢使用的唇色,換一個唇色就能有完全不同的妝感,讓其他人對你留下深刻印象,土色、紫紅色都非常推薦,或者平常擦大紅唇習慣的人,也可以嘗試粉色或裸色系,或許會意外發現更適合自己的唇色喔!

 

 

Sooyoung Choi 최수영(@hotsootuff)分享的貼文 張貼

 

森星 (Hikari Mori)(@xxhikarixx)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3.選擇霧面/無珠光口紅

在選擇口紅的時候,盡量選擇霧色系或是比較沒有珠光的口紅,因為如果是類似唇蜜這種水亮質地在雙唇上會有不自然的感覺,使用霧面唇膏才能真的像是原本的唇色般融入生活中!

 

변정하(@1993kg)分享的貼文 張貼

Step4.攜帶小鏡子

口紅顏色挑選完畢後,在外吃吃喝喝要怎麼維持一整天的妝容呢?補妝和隨時檢查自己的妝容是必備動作,隨身帶個小鏡子就能無時無刻保持自己的美麗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박신혜(@ssinz7)分享的貼文 張貼

 

Bobbi Brown Cosmetics(@bobbibrown)分享的貼文 張貼

Step6.讓它變成DAILY口紅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接受這一個新的口紅,把它變成你每一天都會擦上的唇彩,不要第二天就放棄,持續使用下去你能會發掘到各種顏色的美好,可以利用這個方法來適應各種新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LA(@rola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Hyun Ah(@hyunah_a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如果可以有機會嘗試完全部的口紅顏色的話真的非常幸運,雖然這樣成本有點高,但可以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唇色真的是非常棒的事,一天一唇膏,永遠不會老啊!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

#lived-inlipstick #唇妝 #唇彩 #唇膏 #唇色 #唇色嘗試 #歐美 #漂亮